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
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四)招財心訣 ─ 讚嘆有錢人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如何讚嘆有錢人

當我們看到任何關於有錢人的報導時,我們不要嫉妒也不要抱怨,也不要將他們當成是與我們不同世界的人,就把這些有錢人當成是自己的親人一樣,替他們高興

想像:真高興呀,他們可以這樣福足!這樣幸福!祝福他們可以為社會貢獻更多,祝福他們繼續累積福報。也為他們的努力感到欣慰。

這樣每天看新聞或報紙,都可以修這個方法,然後將這個心念迴向給財神,希望財神也能幫助大多數的人,像這一個有錢人一樣的幸福富足,這樣直到所有的人都不再受貧窮之苦為止。

練習這樣的想像,慢慢地,您將從心裡湧出深深地幸福感,逐漸吸引各種有利促成財運的因緣到您身上。

這個方法十分的神奇,除了可以幫您財運亨通之外,也會讓您心量愈來愈放大,只要您不間斷地試了一週,您就會感到快樂與富足感的增加。

如果能持續一年,你會感到財運上有漸漸如意的感受。


別羨慕有錢人

這時有人會問:那我很羨慕有錢人呀,這樣應該是讚嘆有錢人吧!但為何我沒有跟他們一樣有錢?

「羨慕」與「讚嘆」是不同的感受。

「羨慕」是對他人所擁有的,希望並想像自己也能一樣擁有的感覺。

「讚嘆」是對別人之所以擁有的,感到佩服與為之高興。

「羨慕」是看到自己的不足,表現出是種遺憾。

但是「讚嘆」卻不一樣,讚嘆是為他人的成就感到欽佩,並為他人的獲益發出歡喜心,是「你好我也好」、「有為者亦若是」的雙贏想法,不涉及自身是否欠缺。

「羨慕」是消極向後的,而「讚嘆」是積極向前的,兩者完全不同。

一般而言,喜歡羨慕別人的人大多沒有自信,因為都著眼在自己的不足;也缺乏動力,因為只用想像來彌補自己的遺憾。我們面對有錢人,不用去羨慕;而應該多讚嘆。

因為我們積極希望自己與他們一樣,所以替他們高興,稱讚他們的成就。我們與之所結下的善緣,有天也會讓我們必然與其一樣富有滿足。

記住:讚嘆有錢人,並替他們高興,是變成有錢人的捷徑之一,您可以不做,但絕對不可仇視有錢人,嫉妒或輕視有錢人是現世貧窮的因子之一


前一篇文章: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三):招財心訣 ─ 隨喜功德

後一篇文章: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五)─ 祝福經濟

《相關文章閱讀》
增加好運的神奇妙法 ─ 依你的八字做善事
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四)招財心訣 ─ 讚嘆有錢人
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二):布施生財的訣竅
守護神加持成功致富十大密法(上)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