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
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五)─ 祝福經濟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破財轉心念,財去終必回

而當我們面對失去的金錢感到心痛時,如繳罰單、納稅金、付賠償金、車子被刮時…等等,生活中有太多突發的破財狀況,我們想要避免也沒辦法。縱使我們憤怒、抱怨、哀傷等,都是於事無補的。

這時最重要的,是不要讓不好的心念繼續,因為根據「本體法則」、「能量法則」,任何事件的發生,都是能量的展現。能量不會消滅,只會繼續或轉換,最後還是回到你身上。

如果你因此憤怒、抱怨、哀傷等,尤其針對特定的人(還包含收你稅、罰你款的政府)有著憤恨、詛咒的心態。那你等著的就是未來這種破財不幸,再次的發生只是可能換不同的型態而已。

所以這也是「輪迴」,你的心念發出什麼,最後就回收什麼。既然我們修財神法,目的是求財,那所有妨礙我們求財的心念,我們都應該去除,怎麼可以讓這種破財的情形再次發生?

我們在《扭轉你命運的三個強運法則》「無限法則」裡面談到一個很重要的觀念,就是「能量正負的無限制」,我們的心念帶有能量,當遇到逆境時,如果抱著正向的心念,那這逆境接續所生的後果,在未來回來發生時,將會產生正向的結果。

因此,當我們破財而心痛時,正好應用這裡「祝福經濟」的方法,來將出去的金錢給予祝福。我們痛恨被開罰單,但不要罵警察,也不要恨拖吊公司。

我們好好祝福我們所繳納的罰款,可以用在對的地方,幫助更多的市民。這樣這一段破財的能量因果,將因您的一念被轉換,轉成您未來的財富福報。這樣做有什麼不好呢?

又如同我們在「能量法則」中一再強調的:心念有能量,有能量就有引力,有引力就會將相同的事物吸引過來。

當遇到破財,如果抱著憤恨、埋怨的心態,那其他潛藏的破財或不幸事件,又會因此心念被招引、聚合而來。許多人會覺得:倒楣的事情,怎麼會一件接一件?真的應驗了「禍不單行」這句話。

但是如果您懂得「能量正負無限制」的道理,立即用「祝福經濟」的心念扭轉,那倒楣就會嘎然而止,化於無形。

佛家說:「一念轉之,煩惱即菩提」,不是只是逆境中自我安慰的話,而是真實的存在的道理。「祝福經濟」有很大的威力,如果你常抱怨倒楣時,用用這個,只要一個禮拜,你就會覺得運氣開始好轉。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