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每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,都會盡可能地想要瞭解對方,這樣才知道如何投其所好,增加成功的機會。在這個時候,如果您知道對方的八字格局,那您就知道要採取怎樣的攻勢,才能手到擒來。

《我要查詢》 您要知道自己的愛人是哪個八字格局,很簡單,《強運網》有提供免費的八字格局查詢,您可立即線上使用。

 


您的愛人是哪個格局 ─ 八字格局的愛情攻勢(上)(下)


* 您的愛人是正官格 ─ 努力提昇自己作他的上級,不然就符合他的規矩
(如果格局是「化氣為官格」,也請看此)

所謂的正官,既然有各「官」字,就要有所管,不但要可以管人,上面也要有人來管,就算沒有人,在腦海裡也有規矩來管。這是因為正官格人的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,他一遇到事情,第一個是想有怎樣的依據,或要聽誰的話來處理,不然簡直束手無策。就像官員遇到事情,不是查法令依據,就是立即請示上級,你要他憑自己的喜好決斷,他會突然不知所措,腦筋空白。

所以你要抓住正官格的人的心,你必須變成他的上級長官,要嘛就是讓他依賴你,欠你大條人情,譬如他在經濟上、工作上必須靠你。不然就是你比他知識更豐富(包含一般知識或專業知識)、分析力更準、決斷力更強,遇到事情你就是處理得比他好,讓他不得不聽你的,這樣他就會對你言聽計從,乖乖地聽你的號令。

不過這是一個不太容易的任務,因為正官格特有的上進心,與自我鞭策的能力,你要比他厲害,難度還蠻高的。而且如果對方是男生,拿捏不好也會傷到他的自尊心。

那另一個方法就是被他管,這種被他管,並不是叫你什麼都聽他的。而是讓你變成他的「責任」。不過如果他願意管你了,那也代表在愛情上你也幾乎得逞了,所以重點還是回歸到如何讓他願意管你,這前提就是你必須符合他腦海中的「規矩」。

相較於有些格局的表裡不一,正官格的人其實都是胸懷坦蕩,正直實在的人,你只要好好觀察他的待人處事,還有從他的談話之中,你可以很容易地知道他的「規矩」有哪些,範圍到哪裡。在不碰觸或逾越他規矩的前提下,他是一個好好先生或溫柔小姐,體貼有禮,人見人喜愛。但你一旦觸碰或逾越他的規矩,在他心中,你一下就會被OUT,很難再有機會。

其中最嚴重的就是「脫序」,或「不可預測」,如果你有這行為出現(或許您自認是在表現「創意」),會讓他腦筋裡的秩序大亂,如同電腦當機一般,您的形象將被一連串不知所云的亂碼取代,而您的下場就是在他的腦中被消磁出場。

要記得!正官格的人是採「扣分制」的,要符合他的「標準」很難(基本上,他自己也做不到!),只能要求失分愈少,那機會就愈大。

基本上,正官格的人非常注重社會形象,還有幾乎都是傳統道德觀念的維護者,有時說是老古板也不為過。所以你的底線就是千萬不要做出驚世駭俗的舉動,穿著談吐盡量維持格調,但絕不能奢華浮誇。對正官格女生你一定要表現出彬彬有禮、謙謙君子的樣子,而對於男生您就一定要裝出端莊嫻淑、品德典雅的氣質、就算是過於傳統保守也沒關係。

或許您會認為都什麼時代了,為何正官格的人腦筋還裝這些東西,但你要知道,當你擁有這麼一個忠貞堅實、善盡職責的伴侶時,您就會慶幸他腦筋裡裝了這些東西,而上天眷顧地將他賜給了您。但如果你不是為了建立一個家庭來追求或接近他,那他腦中的規矩,會變成嚴整的「馬其頓方陣」,讓您難以越雷池一步,最後你也發現自己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!


* 您的愛人是七煞格 ─ 抓緊馬韁,只要不被摔下來,他就是你的
(如果格局是「從煞格」,也請看此)

七煞格的男人是典型的大男人主義(這是毫無疑義的)、七煞格的女生是赤火烈女(但他溫柔起來比水還柔)。你的對象是七煞格男生或女生,所需要的愛情策略是不一樣的。

基本上,七煞格的人愛恨分明,喜歡或討厭都直接表現出來,不掩飾也不做作。所以如果他喜歡你,你一定會感受到的;相反地,如果你不是他的菜,他也會很清楚地讓你知道。
所以七煞格的人,很忠於自己的感覺,也就是一見鍾情就是一見鍾情,一眼無緣就是一眼無緣,沒有模糊的空間。因此如果一開始你就沒有機會的話,建議你乾脆放棄,不要等摔得鼻青臉腫才來悔不當初。

但是如果你天性勇於挑戰,具有「不怕苦、不怕難、不怕死」精神的話,七殺格人將是你愛的試金石,「精誠所至,金石為開」,就看你的決心有多強烈了!

這就像騎著一匹紅鬃烈馬一樣,如果不小心被甩了下來,輕則筋傷骨折,重則一記迴馬踢,生命可不是拿來開玩笑的。但是只要你抓緊韁繩,怎樣甩都甩不掉,到馬兒筋疲力盡的時候,他就會乖乖服順聽你的話,就像赤兔馬遇到關老爺,當他認定你是真命天子(或天女時),他將會對你付出完全的火熱忠貞。

但是這套馴服的方法,視七煞格男生或女生有所不同。如果是對七煞格男生,致勝的訣竅是「以柔克剛,你的重點不在於拉緊韁繩,因為這樣馬兒會反抗更激烈,你要的是順著他猛烈的跳躍甩動,盡量地去耗散他的精力,當他力竭氣喘的時候,再輕輕地撫摸他,讓他感受到你的愛意,讓他知道這是「愛」的韁繩,而不是拘束他、限制他的韁繩。這樣他自然而然就會接受你了。所以對付七煞格的男人,不是要與他對抗,而是要盡量地滿足他的大男人主義,讓他充滿勇敢、充滿自信,支持他的理想,陪他面對挑戰。然後在他撞得滿身是傷的時候,輕輕地撫慰他、幫他加油、打氣。當他知道你不但是他的啦啦隊、加油站,更是他的避風港時,他就會把心交到你的手上。

更重要的是,你要適時地表現柔弱,楚楚可憐地需要保護。因為這是最能激發七煞格男生大男人主義,當他覺得你沒有他不行的時候,實際上,你已經悄悄地把愛的韁繩,套在他的脖子上,他想甩也甩不開了。

對付女的七煞格,訣竅就變成「遇強更強」。七煞格的女生,不管外表是文靜淑女抑或是鐵血嬌娃,但內心卻都有一股嚮往狂烈、熾熱、不顧一切的愛情衝動。就像對付一匹焦急暴烈的馬,你必須展現出比他更大的力氣,狠狠地把他壓了下去,當他知道再抵抗也沒有用時,他就知道這就是自己真正的主人了,就會乖乖伏首柔順了。


所以面對七煞女,你要積極地展現你的氣魄,讓她知道你是一個可以為她瘋狂犧牲的男子漢。她愈反抗、表現愈反感,你的追求攻勢就要遇強烈。因為你的努力,或是你的犧牲,她剛開始會反感,但是卻會不斷出現在心裡,覺得不舒服想要忘記,但只要你一直持續攻勢,她會愈難忘記,當她的腦海中都是你的影子時,不管他喜歡還是討厭,實際上你都已經攻佔了她的心了,就只剩下她願不願意承認了!

但要注意,但這並非死纏爛打的糾纏,漫無目地的纏功,只是讓她覺得你沒有男子氣概,更加鄙視你而已。打蛇打在七寸上,你要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,強迫她接受你的幫助,最好這種幫助又是以你極大的犧牲得來的。平常時多在她面前展現男子的負責和氣魄,這樣次數一多,不管他本來多討厭你,慢慢地他都會接受你。這就是對付七煞格女生的訣竅。


* 您的愛人是正印格 ─ 你準備好做他的褓母

正印格的人,一生都在依賴。

這並不是說他天生懶惰成性,而是他如果沒有一個依賴的對象的話,那他簡直就站不起來了!這跟正官格的人有點像,只不過正官格的是「依循」,而正印格的是「依賴」。「依循」是有道理可說的,但「依賴」純粹就是感情的依附。

所以正印格的人,小的時候多半是愛賴著媽媽的乖寶寶,長大了多半是相信上帝或因果報應的善男信女。總之,他一定要信一樣,不管是媽媽或是上帝、佛祖、甚至是天道,只要相信,他的生命就有依賴之處所,他就安心。但這不代表他只有精神上的依賴。生活上,如果也可以讓他依賴,他可是非常樂意去依賴的。要知道,正印的「印」字,也通庇蔭的「蔭」字,也就是說,正印格的人,是很容易得到庇蔭與照顧的,這也是他足以依賴的本錢。

所以你要得到正印格人的心,是比其他格局簡單多了。

只要你能讓他依賴,在生活上、工作上,創造讓他依賴的機會,讓他養成依賴你的習慣,直到變成像呼吸空氣一樣的自然。那你幾乎就是他的生命了,他不愛你也很難。要知道,對正印格來說,愛與依賴往往是相互生起的東西,到最後他根本也是傻傻分不清的。所以正印格人很多也是有戀母情結的人。

當然如果你能扮演他「精神導師」角色的話,那就更好了。你不用像對正官格一樣,要去知道他的規矩有哪些,也不用像對偏印格一樣,要去猜他的想法,或著去努力鑽研一些你覺得一輩子用不到的東西。你要的只是傾聽,然後像慈母一樣地撫慰他,至於提供的建言實際上是不是有用,都不是重點。因為他要的只是依賴的感覺。

還有正印格的人腦海裡總會有些「烏托邦式」的理想,例如世界大同、普渡眾生等等,做不做得到不重要,重點是光想就覺得人生有意義、是光明的。如果你能認同最好,如果不能認同,也要尊重。千萬不可隨性吐槽,因為他願意跟你共享,就是把你當成很重要的人。你可不要破壞了這種依賴關係。

總之,你要掌握正印格人的心,就是把自己當成是他的媽就對了,好好地照顧他,讓他依賴你,就是這麼簡單。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