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別再說你不好命 ─ 扭轉命運的三個強運法則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【無限法則二 ─ 能量無限】

無限法則的另一個概念是:本體是無限的,那能量也可以是無限的。
這裡可分成「能量程度」的「無限度」,以及「能量正負」的「無限制」兩種概念。
首先我們談談無限法則之一 ─ 「能量程度的無限度

我們知道,因為本體存在於每一個人之中,所以每一個人所作所為,透過能量法則,最終會回到自己身上。那如何決定這個能量?
決定能量會有兩個層面,一個是行為時的起心動念,另一個是當時行為影響的後果。
起心動念會影響能量的種類與大小,而當時行為的結果,則會影響這個能量實現的速度與狀況。
例如在地震中醫生為救人,必須將人截肢救出,他的動機是救人,所以這個能量是正面的。
而另外有商人辛勞地將貨物運到災區,但是卻調高價錢、趁火打劫。那這個能量就是非常負面的。
又如我們在前面提到:某C傷害了某D,假使某D選擇了寬恕,那不但不會陷入與某C的未來因果糾纏,而且還會因此得到福報。
但如果是某D基於為避免某C繼續為惡的念頭,立即反擊並制止了某C的行為,那也與寬恕的結果是一樣的,雖然表現上的行為不一樣,但發心的良善是一樣的,所以結果是相同的。
現在我們再舉一個例子:有兩個人被派到去災區救人,其中一個恨不得立即到現場救人,並且真切地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平安獲救。而另一個人抱著天災人禍一定會死人,能救一個算一個,趕快完成任務就好了的心態。
結果前面那個人因為救助技術不好,救的人比後面那個人少很多,最後當然是後面那個人接受了表揚。

從結果來看,前面的那個人,雖然動機好,但是成效較遜;而後面的那個人,雖然動機比較低,但成效反而好。
不過,我們從「無限法則」的角度來看,前面那個人,因為動機高,心量大,所產生的能量較後面那個人正面而且巨大,不過因為他救的人少,在「能量法則」下,可能還是需要其他的能量來加強引發。
至於後面這個人,動機低,心量小,所得的能量也小,但是因為救的人多,被救的人心生感激,將來都會成會誘發這個能量的助緣,所以這個結果反較容易產生。
這兩種能量,前面的就像一大捆的柴薪,需要有一把熊熊烈火才可以燃燒,一旦點燃了,卻可以燒很久。後面的就像是一罐瓦斯罐,一點就著,但一下就燒完了。
如果這兩個人,下一世都發心作善事,前面那個人,要作很多的善事才看到成效,但一旦看到成效,能量就十分的巨大。
後面那個人,才作了點善事,就會有很多人替他宣傳,增添他的名聲,使得他事業很順遂,但也不過如此而已。
所以在這邊我們得到一個結論:當我們的心是無限的時候,就可以創造無限的能量。
當我們利益愈多人的時候,就可以愈快地實現能量。
所以我們作善事改運,發心與效果都是十分重要的,但如果沒有能力創造效果,累積不斷的發心,也足以彌補效果的不足
那可能還是有人會問:除了以上的方法外,有沒有一下就可以發揮到最大能量的方法?

這種方法是有的,就是您的心念合於本體,當你的心念與本體吻合的程度愈高,您的能量就愈強。因為你自己本身就是本體,你擁有無限度的能量。
而我們與本體之所以有距離,最主要的是因為我們執著「我」的這個概念,以及區別「你的」、「我的」、「他的」等區別心,因為這個心念。所以我們無法瞭解到本體的妙用。因此當這個執念愈淡,我們與本體的區別就會愈少,就愈能相應與本體。當到了這個程度,我們所做的一切善行,就等於是本體所為的,而不是我們自己所為的,那能量就是最大而無量無邊的。

不過要如何去除我執,接近本體,接下來的討論,就會轉向宗教與修行的層次,因此我們就此打住,以後有機會再說了!

 
 【接著再談無限法則之二 ─ 「能量正負的無限制」】

我們前面說過,恣意妄為的心態,可能反使順境的正能量,變成未來更大的負能量。而現在的負能量,也會因所發的善心,迅速轉成未來不可思議的正能量。
這是因為愈在逆境中所發的善心,能量就愈大。
愈是痛苦的逆境,所帶有的能量就愈大。因為痛苦帶給我們的感受,遠遠是超過快樂的。在順境中所發的善心,因為沒有阻礙,能量自然就小。而逆境中所發的善心,因為必須超越逆境所帶來的痛苦,所以能量就大。其能量的程度是相乘的。
我們之前說過「以德報怨」為何可以帶來巨大的福報,道理也是如此。
佛經中曾記載佛祖過去世曾因惡業墮入地獄,因為痛苦難耐,想到其他在地獄的眾生也一樣痛苦,不禁發起悲心,願意承擔地獄眾生的苦。念頭一生,隨即轉生於天上,並種下成佛的因。這就是一個例子。

所以當我們身處逆境時,不用喪志,只要瞭解「能量無限法則」,就會慶幸這是一個絕佳的好機會。
因為一方面代表逆境的負能量正在消耗,就如同債務漸清一樣。另一方面正好趁這時好好來發善心、行善事,效果將要比順境中所為大上千倍萬倍。
就像將錢存入銀行,「逆境銀行」給的利率必然是百分之幾百,而「順境銀行」給的則可能只有零點幾的利率,兩者是天差地遠的。重點是你要有耐心,因為「利率」的效力,是需要時間來加乘的。
那如果在順境之中,也不要得意,因為你好不容易累積的福報正在消耗,而且所發的善念的能量,遠不如逆境中所為的。
更可怕的是特別容易造惡,以為一切都可以任由自己算計而來,殊不知這只是過去善業的成熟而已。轉眼之間,福報享盡,惡報會比想得還要快來。
這樣看來,逆境雖苦,但可以是良藥;順境雖樂,但猶如刀頭蜜,舐著是甜,一不小心舌頭就割掉了!
所以瞭解了這裡的「無限法則」,就知道命運不是被某種神靈安排的「命定論」,也不是隨機、無意義的「命不定論」
而只是簡單的「條件論」,當你的心念、你的行為具備了怎樣的條件,「本體」就產生怎樣的結果。一切的主宰就是你自己。
只要掌握住對的觀念,你將可以自在地塑造命運,真正成為命運的主人。

「無限法則」是強運學中最速疾有力的法則,運用得當,可以立即扭轉你的命運

我們回到最前面的問題:
某A今世得到某B的幫助,是因為前世有幫助某B。
而某C今世被某D殺了,是因為前世殺了某D。
所以因果律就是助人者被人助,害人者被人害。
如果今世某B永遠不可能碰到某A,那某A的好事不就白做了!
又如果今世某D吃齋唸佛,那某C不就佔了便宜了。
我們瞭解了「本體法則」,知道某A、某C表面上是對某B、某D做出動作,但在「本體上」,實際是等於「自作自受」。
這些動作,根據「能量法則」,是最有可能吸引某B、某D來實現的,但縱使某B、某D無法配合,這個行為的能量還在。
配合「無限法則」的看法,如果他們繼續作與當初相同的行為時,這能量就會增強,並且相互吸引,當能量累積到相當程度時,就會立即實現。
但如果沒有繼續為類似的行為,或者作相反的行為的時候,那有可能能量累積不足,而沒有實現。
所以說:在條件成熟之下,某B就算沒遇到某A,也會得到好報。
某D就算放過某C,某C也還是會遭到惡報。
所謂的「條件成熟」,其實就是「能量法則」、「無限法則」的條件成熟。
這時有同學說:老師,那你說的運氣,是不是指我們的起心動念、所作所為,都是根據我們的動機,還有對外發生的影響,所產生的能量。
這個能量,又有可能與其他能量相互吸引,當能量到達一定程度時,就會產生結果。
這個過程,就是我們所說的運氣。
對!我在一開始時就說過:

「運」是指時間的因果持續作用。
「氣」是指空間的磁能交互關係。
「命」就是您選擇在這個宇宙間的地位、位置,就是「命」。
 
你的命好,命壞,就是你長久以來,因為你的行為,所選擇在宇宙間的定位。
所以有人高高在上,富貴不可言,有人惶惶終日,只為三頓飯。
更慘的是,甚至有人連人身都不保,墮落為畜生受苦。
你的運,就是過去你的心念行為,所產生的所有能量的運行與軌跡
這些能量只要累積到一定程度,就會朝你身上實現。
你的氣,就是當你運的能量在運行時,與周遭人事物環境的磁能互動關係,條件相近時,運的能量就實現;條件相斥時,運的能量就無法實現。
那最後又有同學問:老師,你講得那麼多,我也聽得一個頭兩個大,那到底瞭解這些,與強運學有什麼關係?
當然有絕對的關係,因為既然要強運,當然要瞭解運氣是怎樣來的,當你瞭解運氣的形成與運作,就可以針對自己的運氣,找到改變或增強的方式,甚至可以自己創造命運。

我們之後會推出各種相關的文章,介紹這三大法則的應用方法,不管是風水姓名等強運的技法,以及如何改變自己的想法觀念,引來更強的運勢等等,都會有詳盡的說明。如果您想要強運運勢、改變命運,就千萬不要錯過了!

(本文由本網  創辦人 柏庭康老師 撰寫,歡迎全文轉載,但請註明網址出處,謝謝! )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