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
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三):招財心訣 ─ 隨喜功德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生起隨喜心的方法

以下有三個方法,可以幫助你升起隨喜的心。

想像你變成對方

最簡單的就是想像你變成對方,然後一樣做了這些好事,或著得到了這些好處,去體會對方心理很滿足,很高興的感覺,就像是自己真的也這樣一樣。這樣就容易升起隨喜的感受。但如果沒有辦法有直接的感受,那就再試試後面兩種方法。

想像你無條件最愛的人

一個是先想像你「無條件」最愛的人是誰,然後你們之間的關係是什麼?例如你最愛的人是你的孩子,或著是父母,也可能是伴侶戀人。重點在「無條件」,也就是在不求對方回報的前提下,你還是會這樣對他好

因為在這個前提下,你的隨喜心才會真摯無求的,所得的功德才是最大的。

假設你最愛的是你的孩子,那你就將自己想像成是隨喜對象的父母,你慈愛的看著他,對他所行的善行,或著獲得的利益高興不已。就像看著自己的孩子,也得到這些一樣。只要你觀想的真切,你的內心自然會升起喜悅,不用特別地做意。


想像你與他互換

另一個是想像你變成對方,與你自己相對看。變成對方的你,懇求地看著你自己,然後想:「多希望你能替我高興呀,如果因為我的善行或好處,讓你不高興的話,這樣我會很難過的。」然後你感應到對方的期盼(其實就是你自己的想法),會覺得不替他高興的話,好像不太好意思,這樣也容易升起隨喜的感覺。至少不會感到嫉妒。
(更深一層,您可參考或搜尋佛教「自他交換」的教法教學)


每天不斷的練習

生起隨喜的心念,因為我執的緣故,並不是容易的事情。不過透過以上的訓練,每天督促自己訓練一、兩次,慢慢地就會習慣,自我的心量就會放大。

特別是我們每天在看新聞、看報紙時,只要看到有人行善,或著是有人得到利益(中樂透、公司加薪、得獎等等…等等),都是練習的好機會。而如果是我們認識周邊的人,更應該替他們隨喜,因為與他們認識有緣的緣故,隨喜的效力會在這一世就看到,而且有助於冥冥中增進與這人的關係。
(偏偏常常就是因為認識的人,特別容易生起比較的心,所以特別要訓練)

如果我們隨喜可以伴隨行動,例如言語的稱讚或行為的助長,會形成更直接的功德

特別是在今日網路世界的普遍與快速性,我們一個稱讚或散佈(如「按讚」、「按發佈」等等)的動作,可以讓更多人有隨喜的機會,那就等於我們的功德乘以上千、上萬倍,將可獲得不可思議的功德。


隨喜功德與財神法之關係

那隨喜功德與財神法有何關係呢?

有很大很大的關係,因為一個神明會被崇敬為財神,祂一定有很大、很大的隨喜功德。

就是因為他有很大的隨喜功德,所以他看到你做善事時,他會很高興,會賜財給你;而他賜財給你時,看到你高興的樣子,他又會比你更高興。

如果他賜財給你他不高興的話,那他幹嗎賜財給你呢?

一個財神如果他的財富不是基於隨喜功德而來的話,那他的財富就是有限的,就不足以被稱為「財神」。

而如果他的財富是因為隨喜功德來的話,那他每賜一次財,因為隨喜功德,財富又加倍,所以擁有永遠用不完的財富,這才是真正的財神。

所以做財神的第一個條件,就是隨喜功德


你要跟財神成為「麻吉」,讓他賜財給你,第一件事就是「隨喜功德」,這是財神的本心。如果你喜歡跟別人比較,甚至嫉妒的話,那我說實話,你財神咒念到念珠斷了都不會有感應,因為你跟他不是同一路的

但是如果你每天都練習隨喜功德,到了不管對誰都可以生起隨喜心時,那就算你不念財神咒,財神也會加持你的,因為他看到你就高興。

那如果兩者都有的話,非常恭喜您,您的財神將會非常地有效驗,不信你可以試試看,你可以用三個月為期,然後去買彩券試試看你的運氣,你將會發現有不可思議的效驗

而且你的面相將變得非常地和悅,散發著光彩,所有的人看到你都會很歡喜,你的人緣會變得很好,當然財運也會變好。


將隨喜功德迴向財神

不過就像射箭一樣,我們的隨喜雖然有功德,但是如果要求今世的財富的話,我們還是必須聚集焦點。

我們每次隨喜功德後,都將這功德迴向給財神,想像財神為我們隨喜的行為感到高興,然後財神放光加庇我們,光中有無量的金銀珠寶等財寶,我們擁有無量的財富,但是我們不被這些財富限制,轉手又將財富布施出去。

這樣的觀想,可以配合正規的財神法修持。也可以隨時隨地做,因為只需要簡單的心念和想像力,在一彈指間,你就累積了無量的功德,而且可以在這一世實現財富心運。可說是簡單又效力極大的財神修持法。


前一篇文章: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二):布施生財的訣竅

後一篇文章: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四)招財心訣 ─ 讚嘆有錢人


《相關文章閱讀》
增加好運的神奇妙法 ─ 依你的八字做善事
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五)─ 祝福經濟
守護神加持成功致富十大密法(上)
強運財神法系列(一)如何認識財神,如何向財神求財富?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