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食神格 / 純食神格

 

 

您的個性很溫和,做什麼事情都站在別人的角度想,雖然有時難免被人佔便宜,但是您還是不喪失人性本善的信念。 要知道老天疼的就是您這種人,所以您不管遇到怎樣的災難,都可以化險為夷。 只要繼續秉持您的信念,您本擁有的天賦才華與超強人氣,是絕對不會讓您埋沒太久的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純食神格」時,代表日主身強,八字以食神為喜用神,命格中未遇任何梟印(偏印)刑剋,因此得以完全彰顯食神的天賦才華的佳美格局。 食神為八字中的福星,如為喜用且不遇梟印刑剋時,代表五福俱全:長壽、富貴、康寧、攸好德、得善終。是屬於累世積福報才可以得到的上好格局。
「純食神格」的朋友,博文強記,好學謙恭,溫良柔順、生活有品味與審美觀,特別有口福。而且身體健康,福壽綿綿,就算生病,也很快復原。窮困時固衣食無缺,遇通達時則更可享盡優渥榮華。並且在文藝及個人創作方面,有著與生俱來的才華,常能有讓人驚歎不已的傑作,被人視為天才般重視。只要行運不逢梟印,而有財星來暢通氣勢的時候,必然就可登上成功的高峰,而揚眉吐氣。


林梧桐(大馬首富)、楊丞琳,其他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



「純食神」之格,顧名思義,您的成功守護神,當然就是就是「才福神」囉!因此,只要「才福神」的能量,能夠好好被開發、正向運用,您一定可以享受「才福神」所帶給您的才華與福氣。

「才福神」的高潔心地與和善胸懷,就如同純潔不染塵的白鴿一樣,是和平、快樂、才藝的象徵。但是「孤僻鬼」遇到「才福神」時,則被稱為「梟神」,「梟」在古代被認為是不仁不孝,連母親都吃的惡鳥

MORE

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 發揮敏捷才思、秉持為善精神,不斷增強「才福神」思維能量
您的成功潛能,就在於不斷開發「才福神」的無限蘊藏能量。
事實上,您擁有不愁吃穿的福壽之格。這種與生俱來的自然和諧的能量,是您走向康莊大道的途徑。只要您發揮自己才思敏捷、品味獨到的優點,就會,自然流露出自信的風采,進而順利踏上身心俱足之境。您可以發揮獨到的洞察力

MORE


* 打死梟神「孤僻鬼」,不讓它有可乘之機
命享「純食神格」的您,雖然命中無絲毫梟神「孤僻鬼」的能量為患,但是「孤僻鬼」並不是簡單的鬼物,它擁有「佛地魔」般的邪惡力量,只要您腦中出現任何一絲「孤僻鬼」的想法縫隙時,它就會努力扎根進去,直到將您腦中整個「才福神」的能量吸光為止。更別說在行運時,它隨時冷不防的偷襲暗算

MORE
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
由於「才福神」的才藝性格,您應當以發揮個人天賦,配合自己的心意,來調整出最適當的步調和節奏;如果是太過競爭激烈,甚至勾心鬥角的環境,反而會傷害您的靈性層次,導致揠苗助長的反效果

MORE

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
「純食神格」的朋友,人緣很好,因此要得到好的婚緣並非難事。因為您擁有非常珍貴的直覺力,建議在選擇伴侶的時候,不妨靜下心來,聽聽腦中的聲音、心靈的聲音是怎麼說的,不要硬是違背自己的意思;順從自己的渴望和直覺

MORE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