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食神格 / 子我同心格

 


 您心思敏捷、多才多藝,有著多得用不完的創意與才華,而且長著討人喜歡的容貌。 您想要成功易如反掌,只不過您對成功有與世俗不一樣的看法,就因為這樣,才顯得您高潔出眾,您就繼續按已決定的路走下去,一定可以登到您想要的高峰。
 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子我同心神格」時,其中「子」代表食神、傷官,而以食神的能量佔大多數,「我」代表比肩加劫財,由於比劫能生食神,命局之中只有食神、比劫兩股精純的能量相生不已,因此稱為「子我同心格」。以食神為喜用神。
「子我同心神格」的您,粹集了所有食神的優點。外表聰明俊秀、口齒伶俐,討人喜歡。個性則溫和恭順、樂觀隨緣、寬仁厚道、善良多情。並且具有高潔的思想、出眾的氣質、脫俗的品味與審美觀,生活悠然自得,幾乎就是古代才子佳人的現代版。
就算命中有強旺的劫財,劫財魯莽、衝動的個性,也會被食神給消化掉,而舉止有禮,態度謙和,善於溝通,讓人一見就喜歡。 因為「子我同心格」具有這樣多的優點,所以在任何領域都很容易成功。只不過不貪、不爭的個性,會讓「子我同心格」的朋友,不那樣積極地追求世俗的成就,而醉心於藝術、文學、學藝方面的追求,但也因為如此,也更顯出品行的高潔出眾,而贏得眾人的尊重與景仰。


曹興誠(台灣聯電董事長),其他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!


「子我同心格」中,「我」所代表的,是能量過旺的比肩、劫財,而以「窮忙鬼」、「破財鬼」搗蛋鬼的形態出現。而「子」所代表的,則是「才福神」與「藝能神」兩種能量,而以「才福神」為最主要的能量。因為剛好「窮忙鬼」、「破財鬼」過於旺盛的能量,恰好可以成為培育「才福神」才華福份的沃土,而將之轉化成「旺健神」與「搶錢神」,雙方同心來讓命主更加吐露才華、揚威藝界,因此稱為「子我同心」格。
「窮忙鬼」代表是的自我主張與行動慾望,這股力量被同質性的能量更形增強後,使您會在想法不斷的自我肯定認同

MORE


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 發揮敏捷才思、秉持為善精神,不斷增強「才福神」思維能量
您的成功潛能,就在於不斷開發「才福神」的無限蘊藏能量。
事實上,您擁有不愁吃穿的福壽之格。這種與生俱來的自然和諧的能量,是您走向康莊大道的途徑。只要您發揮自己才思敏捷、品味獨到的優點,就會,自然流露出自信的風采,進而順利踏上身心俱足之境。您可以發揮獨到的洞察力、而細膩的心思和品味

MORE


* 打死梟神「孤僻鬼」,不讓它有可乘之機
命享「子我同心格」的您,雖然命中無絲毫梟神「孤僻鬼」的能量為患,但是「孤僻鬼」並不是簡單的鬼物,它擁有「佛地魔」般的邪惡力量,只要您腦中出現任何一絲「孤僻鬼」的想法縫隙時,它就會努力扎根進去,直到將您腦中整個「才福神」的能量吸光為止。更別說在行運時,它隨時冷不防的偷襲暗算。
因此,您除了增強「才福神」的能量之外。更重要的,當您的度量變得狹窄多疑,自私自利。想法變得任性固執,容不下別人的意見,不斷鑽牛角尖。做事急躁沒有耐心,輕舉妄動,老想走捷徑一步登天。個性上把偏頗怪異

MORE
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由於「才福神」的才藝性格,您應當以發揮個人天賦,配合自己的心意,來調整出最適當的步調和節奏;如果是太過競爭激烈,甚至勾心鬥角的環境,反而會傷害您的靈性層次,導致揠苗助長的反效果

MORE
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「子我同心格」的朋友,人緣很好,因此要得到好的婚緣並非難事。因為您擁有非常珍貴的直覺力,建議在選擇伴侶的時候,不妨靜下心來,聽聽腦中的聲音、心靈的聲音是怎麼說的,不要硬是違背自己的意思;順從自己的渴望和直覺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