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食神格 / 食神制煞格

 

 

您的反應太快,當大家還搞不清狀況的時候,您已下注離手,等待開牌後的享受勝利。就是因為這樣的聰明絕頂,凡事您容易看得太簡單,所以樣樣通、樣樣鬆,缺乏紮實的根基。您一定要收斂身心,好好學習,能力遇強,待人要愈謙和,有好處大家分,凡事留後路,處事不做到絕,這就是您成功致富,常保富貴榮華的不二法門。
 

當您的成功格局為「食神制煞格」時,日元命主的能量同時受到七煞星來剋,以及食神星來化洩,剋洩交加,以致虛弱不堪。不過造化之中有其奧妙,強旺的食神星剛好可以駕馭七煞星,使七煞星的兇性可以用在事業開創之上,而食神星的智慧也可藉由七煞星得到發揮。此時日主「以夷制夷」,除了可以保全自身之外,又可以化煞為權,得其所用,反為美格。
「食神制煞格」的朋友,積極好強,善於領導,頗有智謀巧思,有大將之風,主於武職之中出類拔萃,可得顯貴。但一生動態多於靜態,不免奔波勞碌,而且因用盡智謀,容易身弱早衰。或功高震主,跋扈囂張,不知急流勇退,以致下場難全。如漢朝開國名將、軍事奇才─韓信,相傳即為此格。本格朋友,如能涵養心性,人生詳加計劃,凡事預留餘地,定能建立蓋世功勳,而長享富貴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


屬於「食神制煞格」的您,由於您的命格中有「狂想鬼」與「兇暴神」為患,因此需要守護神「旺健神」與「搶錢神」的大力支援,才能轉化「狂想鬼」為智謀過人的「才福神」,並進而將「兇暴鬼」的殺傷力,變成開疆闢地的「武貴神」,而創立一番的功業。

在八字學裡,食神星這顆星若是喜用,那麼就是「才福神」,反過來如果是為忌,那就是「狂想鬼」了。在「食神制煞格」裡頭,原本應該是脾性溫和得像夏日涼風,且滿腹才藝的「才福神」,因為能量太過,於是變成了只會想而不會做,滿腦子不切實際的「狂想鬼」

MORE

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 增強「旺健神」能量,發揮獨立自主精神,確立人生穩健目標
「食神制煞格」的朋友,有著銳利的急智,敢在千鈞一髮之際冒險成功,因此常有一夕暴發的情形

MORE


* 增強「搶錢神」能量,群策群力,有錢大家一起搶
「食神制煞格」的朋友,腦筋絕頂聰明,反應靈敏。大家愈不敢冒的險,不敢建的功,您就是有辦法達成,當然您所憑的不單只是蠻幹或運氣

MORE
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您具有冒險犯難的精神,而且有著不屈不撓的意志,因此很適合屬於「武職」的行業,可以有著出類拔萃的成就,如武將警官、保全特衛、運動員、冒險家、特技人員、武術師、外科醫師、土木營造、交通運輸、企業中的業務開拓人員、市集商家,甚至是革命家

MORE

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本格的男性朋友,您容易有耐性不足,外向衝動,容易動怒的問題

MORE

 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