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食神格 / 食神配印格

 


您是個讀書狂,不過絕不是書呆子,「會玩又會唸書」是大家對您嫉妒的評語。 因為您對任何事物都抱持著好奇心,總是能享受生活。您的人除了長得體面端莊,個性溫和人緣好之外,而且又擁有絕佳的好運,不是出生好人家,就是遇到貴人提攜。 所有的好事幾乎都被您佔盡了,所以您能做的就是:將您的才華發揮在對世人最有利的方向上,多多幫助能力比您差的人,這樣就是成功。
 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食神配印」格時,命格之中因食神星的能量過旺以致身弱,容易有著思緒過旺、多愁善感、體力易倦等毛病。所幸格中帶有正偏印等印綬星,補充命主能量,約束食神之心思遊蕩,強健命主的體魄,使之有所託寄,而得以發揮才華。

「食神配印格」的朋友,雖然偶會有自命清高不切實際,或流於享樂而不知積極進取等毛病。但因兼具著食神星優游自在、謙和善良、多才多藝、文采豐富等的所有優點,以及印綬星慈祥善良、溫文靜謐、謙恭有禮、思考敏銳等內涵。言談幽默又有深度,做事負責又有計畫,能夠忠人之事,對自己有很高的期許,有著相當的道德感,因此還是風流雅士、人中龍鳳,散發著讓世人欽羨的儒雅風範。

因為「食神配印格」的優良特質,所以古代很多的名臣都是食神配印格出身的,如果局中更見官煞,官印相生,乃主更上層樓,乘風萬里,富貴不可計量。因此食神配印格的朋友,務當好好地貢獻所學,造福社會,方不辜負上天所賜予的美好格局。
 

馬英九、大S(徐熙媛)、王祖賢、吳東亮、星雲大師(其他人物搜尋中)
 

「食神配印格」之中,原本個性虛華不實、懶散倦怠,每天只知為賦新詞強說愁的「狂想鬼」,遇上了心胸寬大、敦厚好學的「福佑神」,以及蘊含深厚、沈著冷靜的「智謀神」,空虛的思維逐漸被充實,而願意收斂身心、潛心向學,最終成為氣質高雅、樂天達觀的「才福神」。
因此成功守護神為「福佑神」與「智謀神」,但以「智謀神」為優先。

「才福神」博學多聞,內斂沈穩,注重精神生活的獨立與圓滿,有著超凡的見解與風範。但是當變成「狂想鬼」的時候,則外美內虛,言過其實,缺乏奮發向上的鬥志,沈溺於自己虛無的象牙塔之中、狂想、盡想、空想、奇想不可能的事情,以致精神倦怠、氣息奄奄。
所幸當「狂想鬼」與「福佑神」、「智謀神」相遇的時候,因為「福佑神」與「智謀神」是內涵與學問之象徵,經由這兩神的轉化

MORE

 

 
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
* 涵養天生「福佑」之氣,鍛鍊本有「智謀」秉賦,必享傳世「才福」之名
「食神配印格」蘊含有過人的才華潛能、睿智巧思,但重點需要「配印」方能培元補氣,顯名取貴。而正印所出的「福佑神」與偏印所出的「智謀神」,在本格之中,各有不同的風華面貌,足以成就不同的功名事業。若命格之中,以「福佑神」能量為主導的時候,您因為態度和緩、與人為善,十分受到眾人的愛戴。但個性卻堅守原則、穩健踏實

MORE

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「才福神」是文彩俊秀之星,「福佑神」、「智謀神」則是涵養智慧之星,亦是學術之主。「食神配印」命格者,能使二者相輔相成,才華洋溢、學問好,又懂得表現;藉由「才福神」對美學、文學、藝術等獨特的鑑賞與創造力,而能在學術界、藝術界、文藝界、演藝界、技藝界、運動界、娛樂

MORE

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食神過旺的朋友,感情豐富,敏感而易受傷害,容易因一時感動而衝動決定

MORE

 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