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食神格 / 正財食神格

 


踏實地擁有財富,您才會覺得人生過得有意義,所以您滿腦子都想賺錢,將錢用沒有風險的方式地累積起來,是您最大的樂趣,既然您享受在這種樂趣之中,那就繼續保持吧!祝您早日成為一個大富翁。
 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食神正財格」時,代表您以食神星為喜用神,同時命格中還帶有正財的能量,因此「食神正財格」的您,家庭觀念濃厚,個性溫和內向,處事態度正派且責任感重,人緣極佳,福份高,貴人多。容易在穩健而幸福的人生腳步中漸至成功。
 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!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食神正財格」時,代表您本人(日主)的能量是「身強」,並以食神為喜助用神,同時命格中還帶有正財喜用的特質,因此「食神正財格」的您,待人處事和善厚道,家庭觀念和責任感重,個性內向乖巧,肯努力打拼,勤勉正直。

屬於「食神正財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為「才福神」,並且命格中還有著「正財神」的加乘效力,而有著這一個美好的格局。
「才福神」就像個型狀圓嘟嘟的暖爐,無時無刻不散發著溫暖的熱度,外在圓潤又福氣,讓人看了是打從心底覺得舒服又倍有好感。祂的感情是極為豐富的,心思更為細膩,在祂的腦子裡總有著夢幻的場景,沒有所謂的狂風暴雨或者烏雲閃電,是個心裡頭充滿著美好的神衹。

而在「食神正財格」中,「才福神」又受到做事踏實,個性正派勤儉的「正財神」的協助與影響

MORE

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 增強「才福神」能量,讓「正財神」變成細水長流聚寶盆
食神正財格的人,個性內向溫和,行事務實嚴謹,喜歡財務充裕帶來的安全感和成就感,也認為讓家人豐衣足食是首要的責任

MORE


* 穩健理財,忍得住、撐得久,才是最後贏家
食神正財格最大的考驗,就是容易從無為保守,變成退縮消極,保持一定的積極性還是必要的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踏實誠信是做生意最好的本錢,因為您擅於規劃掌控,個性正派,且人緣好,因此把握度高的小生意,店面、門市製造業,略和顧客有互動的行業都很理想

MORE


* 守護幸福家庭,建立踏實財富基礎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食神正財格」時,代表「正財神」、「才福神」兩者都是您的守護神,由於兩者異性相吸相生,因此才福神可完全增加正財神的能量,使正財神的特性與財氣都更加凸顯

MORE

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踏實和善的您,因為有濃厚的家庭觀念,凡事以家庭為重,會顧及家庭成員,友會理財和賺錢,最主要個性不花,感情穩定

MORE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