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傷官格 / 傷官駕煞格

 

 

您的才華配上您的鬥志,實在太耀眼了,以致很多人的眼睛都被您灼傷了。 收斂一點、低調一點。您的問題不是會不會成功,而是成功了之後,會不會因為太囂張而被扯後腿。 所以請記得「曖曖內含光」的道理,這樣才可長可久,不會暴起暴落。
 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傷官格的「傷官制煞格」時,代表您日主是身強,命格中又出現不弱的七煞,傷官可用來制衡、駕馭七煞,因此稱為「傷官駕煞」。 在八字學中,原本七煞好鬥,傷官叛逆,煞傷相遇,容易目無尊長、違法犯紀,這叫做「煞傷逞兇」,不過如果日主身強,不怕七煞攻身,傷官洩氣,反可以「以夷制夷」,驅使傷官去駕馭七煞,就像古代宋廷招降梁山泊好漢,去攻打另一個土寇方臘是一樣的道理。也如同馴獸師般可將老虎馴化得服服貼貼,伏首乖乖聽令一般。主人雖然內心常有衝突起伏,但經過一番寒徹骨,反能激發出無窮的潛能。古云:「傷官駕殺,功名威鎮九重天」,定然可以獲得更高的成就,而可以永享風采榮華。
 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



屬於「傷官駕煞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為傷官星所變化出來的「藝能神」,並且命格中還同時受到「武貴神」(七煞喜用)的交互影響,而衍伸出一個雷霆萬鈞、威震江湖的有力格局。
「武貴神」就像一名威風凜凜的大王,具有不可侵犯的氣魄,和大旗一揮千萬軍馬狂奔效力的權力,祂的執行力驚人,可以開創大局,更擁有不怕任何危險的高度勇氣。而在「傷官駕煞格」中,「武貴神」又受到創意十足,

MORE

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 召喚「武貴」、「藝能」兩神金剛合體,讓您更上層樓,開創新局
「武貴神」的爆發力、意志力、執行力,居十神之首。篤信天下沒有破不了的紀錄,無論身處何種行業,皆勇於挑戰舊勢力,開創屬於自己的江山。祂能讓您不畏艱難挑戰,勇於突破傳統。而藝能神的創造力、革新力

MORE


* 結合力與智,超越顛峰,挑戰不可能的任務
「武貴神」大開大闔的性格,勇於冒險犯難,雖然一時間摔落谷底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您需在可以勇敢向前衝、突顯個人價值的領域發揮,從未有人開發的新大陸,最能激發你的鬥志。靜態的、思考性的、中規中矩的方式會讓你龍困淺攤,動彈不得喔!
「藝能神」的表達能力及溝通能力很強,擅於說服及煽動人心;「武貴神」則具有天生的威儀及領導魅力,權威性很強。二者相結合,不但具有專業權威

MORE

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本格局的朋友,無論男女個性較為強勢者,此格局者內心情緒常不穩定,易激動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