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傷官格 / 傷官配印格

 

 

您是屬於典型「學而優則仕」的成功人物,拿一張好文憑與不斷充實自己的學問,是您成功的基礎。 接下來,找一個可以讓您把深厚學問表演出來的舞台,是您成功的捷徑。繼續保持您風趣幽默、與人為善的作風,則您的成功將是指日可待的。 學問與學歷,是您晉身高階份子的兩塊敲門磚;風格與風骨,則是讓您出類拔萃、名流青史的五彩雲。請記住吧!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傷官配印格」時,代表您的八字日主身弱,而且有強旺的傷官星來盜洩日主的元氣,不過還好命局中有不弱的正印、偏印(合稱印綬)來補充日主的能量,剋制傷官的猖狂,反成為「文貴之妙格」,因此稱為「傷官配印」格。

「傷官配印格」的朋友,兼具有著傷官星多才多藝、創造力強、活躍樂觀、好勝積極等的所有優點。以及印綬星慈祥善良、溫文靜謐、謙恭有禮、思考敏銳等的內涵。言談幽默又有深度,做事幹練又有謀略,能夠忠人之事,有著相當的道德感。因為「傷官配印格」的優良特質,所以古代很多的名臣都是傷官配印格出身的,古賦稱:「傷官配印,貴不可言」,「乃文貴之妙格」,如果局中更見官煞(這是傷官格不怕「傷官見官」的例外),官印相生,乃主更上層樓,乘風萬里,富貴不可計量。因此傷官配印格的朋友,務當好好地貢獻所學,造福社會,方不辜負上天所賜予的美好格局。
 


張廷玉(雍正朝明臣),其他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


「傷官配印格」之中,原本個性狂妄乖張、桀驁不馴,唯恐天下不亂的「作怪鬼」,遇上了心胸寬大、敦厚好學的「福佑神」,以及蘊含深厚、沈著冷靜的「智謀神」,逐漸被感化,願意收斂身心、潛心向學,最終而成為才華洋溢、樂觀積極的「藝能神」。
因此成功守護神為「福佑神」與「智謀神」,但以「福佑神」為優先。

「藝能神」博學多聞,英華外露,又具有流利之表達能力,敢於積極表現自己。但是當變成「作怪鬼」的時候,則目中無人、肆無忌憚、尤其是半瓶水響叮噹,牙尖嘴利,好逞口舌之快,讓人避之唯恐不及。
而「福佑神」雖然天性敦厚大度、慈愛和平,重視內在的修養,有著按部就班的學習精神,但是又容易流於木訥內向、缺乏獨立自主的開創精神。至於「智謀神」,雖然號稱細膩入微、沈穩內斂,能夠專心一藝,擅長規劃設計,但是有時也流露出偏頗怪異、孤獨冷僻,與人相處格格不入的窮酸味道。
所幸當「作怪鬼」與「福佑神」、「智謀神」相遇的時候,因為「福佑神」與「智謀神」是內涵與學問之象徵,經由這兩神的轉化,可以收斂「作怪鬼」危言聳聽、唯恐天下不亂的個性,補充其內涵,專注於學問之上,化華而不實為內蘊充實

MORE

 
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 涵養天生「福佑」之氣,鍛鍊本有「智謀」秉賦,必成驚世「藝能」之名
「傷官配印格」具有世所驚嘆的才藝潛能,重點需要「配印」方能涵養自身,顯名取貴。而正印所出的「福佑神」與偏印所出的「智謀神」,在本格之中,各有不同的風華面貌,足以成就不同的功名利祿。
若命格之中,以「福佑神」能量為主導的時候,您因為態度和緩、與人為善,行事手腕卻幹練俐落,具非常優秀的溝通、公關能力,有目標、有抱負,但又循序漸進、不急不躁,可說是絕佳的主管與領袖人才

MORE
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「藝能神」是藝術之星,「福佑神」、「智謀神」是涵養智慧之星,亦是學術之主。傷官配印命格者,能使二者相輔相成,才華洋溢、學問好,又懂得表現;藉由傷官超乎世俗之想像的思想與行為之特質,在學術界、藝術界、表演、作家、文字工作等領域都能創造出非凡卓越的作品,而獲得非常的知名度

MORE

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在人際關係方面,無論男女皆與父母感情深厚,可得雙親庇蔭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