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傷官格 / 抑傷格

 

 

您不但想太多,而且還說太多了,這樣下來,事情還沒做好,就搞得自己很累。把想東想西、或著八卦扯淡的時間省起來,好好地向長輩請教一些道理,或著深入學習一門學問,甚至參加一些宗教活動,把過於放逸的身心收攝起來,這樣您的成功之道才會是條坦途。


「抑傷官格」,顧名思義,因日主身弱而傷官之力太過,此時便需設法制伏或抑制傷官星,使之轉化為有利的能量。因此稱為「抑傷官格」。而最能圓滿達成此任務的,當屬正印星與偏印星。
傷官為命上之忌仇神時,其缺點的表現會格外明顯,容易仗著自身的聰明才智而恃才傲物、驕傲自滿,做事急於求成、好高鶩遠,結果往往聰明反被聰明誤;輕者一事無成,重者官司纏身,甚至誤入歧途、惹是生非。如果自制無當,不但事業上無法受人信賴,一直停滯不前;易容易因龍困淺灘的心態而放蕩遊恣。
此時便需借重正印、偏印的慈祥善良、溫文靜謐、謙恭有禮、思考敏銳等的內涵,來抑制傷官忌仇的影響,導之於正途,使傷官能發揮多才多藝、創造力強、活躍樂觀、好勝積極等的所有優點。而得以化凶為吉,轉弱為強,得以享受外在成功與內在涵養均圓滿的快意人生。
 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


「抑傷官格」中,因傷官為忌的「作怪鬼」出現搗蛋,因此需請出作怪鬼最敬畏的正印「福佑神」以及偏印「智謀神」來調伏與教化,使之成為才華洋溢的「藝能神」。
「藝能神」聰明過人、才華洋溢,做任何事情都能很快上手。但是一旦變成「作怪鬼」時,其負面影響,會使得被纏上的人,個性容易變得狂妄傲慢、自以為是、言語犀利直接

MORE

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 涵養「福佑神」磊落胸懷,效法「智謀神」潛心孤詣,定成「藝能」之名
「作怪鬼」看似聰明抄捷徑的作法,在面臨真正的問題時卻左支右絀,無法善了。不時出現的點子,雖然創意十足,但能實現的卻了了無幾。與朋友相處時雖然辯才無礙,但卻經不起立論的推敲。憤世嫉俗的思想,始終使胸臆之間無法清朗,有色的眼鏡,遮蔽了靈巧透徹的眼目。
這就是您受到「作怪鬼」洩氣,能量不足的表徵。只要您強化「福佑神」儒雅謙沖、穩重自持的深度內涵與格局,多多自我充實,閒暇之餘,可多接近宗教聚會,或參研哲理,甚至身體力行,投身於各項公益志工活動

MORE
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八字身弱,傷官力量強的抑傷官格者,透過印星「福佑神」、「智謀神」的剋制,可以壓抑傷官「作怪鬼」的傲氣,使其多加收斂;並改善人際關係,跟大家打成一片,進而化敵為友、廣結善緣,對其事業及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

MORE

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八字身弱而食傷星旺盛的人,本身的免疫力容易就較差,再加上傷官星喜好享樂的特質,很容易因為經常出入聲色場所或舞廳酒吧,而被感染疾病或染上壞習慣。建議您除了飲食要節制,生活要正常外,更應該加強正印星廉潔自持、愛惜羽毛的精神,抗拒誘惑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