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正官格 / 身官兩停格

 



您就是太有責任感了,任何事都捨我其誰,而您也的確有大公無私的的態度,所以大家都會服從您的領導。像您這樣的人已經很少了,又這樣的有精力,就算您不想成功,眾人也會推舉您到那個位子上,為了大家的福利,就辛苦您了!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身官兩停」格時,代表您本人(日主)的能量是「身強」,以正官為喜用助神,這股能量和命局內正官的力量平分秋色,稱之為「身官兩停」。
日主身強通常會顯現出日元正面的本質,若正官字上的解釋,其為中正,且有官儀,正官屬性唯「文」一途。
正官就像千萬年穩重聳立的山陵,不偏不斜,就算風雨也不改其度。
身官兩停者,通常為剛正不阿,為人自律守信,不屈不撓,努力不懈,為人正派可被信賴,嚴以律己且寬以待人,對外形象通常為光明良好的謙謙君子。
因為命格官氣重,又身強可任官,因此只要行運搭配得當,在古為一代名臣,在現今則可學而優則仕,受國家重託,或為大企業之高階主管,前途不可限量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屬於「身官兩停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是「文貴神」。
文貴神屬於一道約束克制的力量,如同一把尺,對於人事物均自有著規範和法度,亦像定位的錨,沉穩地牽持住船身,使其不隨波搖擺,因為對於己身和團體均會發揮這樣的穩定效用,且外在形象就是這麼正派,所以您將成為眾人跟從的標竿,而您也會取得讓人尊崇的社會地位,而建立相當的功業

MORE


 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根據您文貴神的五行屬性,強化屬於您文貴神的性格特質:
您的文貴神會因為您正官五行的屬性,而有不同的成功潛能,強化這些特質,您的文貴神的能量會更強:
如果您的文貴神(正官)屬「金」的時候,您要強化有幹勁,有改革能力,較積極,做事乾脆俐落的人格特質。

MORE


*勿過於固執,需懂得變通,讓生活多點彈性
所謂的中庸,就是不要太多,也不要太少,這雖然是種保守的觀念,但也是種保險的思想。要在洶湧的人海中前進,憑著一股凜然的正氣,雖然能讓您在一片烏煙瘴氣中不受污染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身官兩停者,可視「文貴神」的五行的特性來發揮專才,並選擇適合的工作。文貴神屬「金」者,金錢觀較為清楚,對理財也有一套,適合從事金融經濟和錢財相關的行業,如理財專員、財務管理、會計等。
屬「木」者,則因清廉有博愛心,對人有著惻隱之心,因此在文教界或者政治與宗教界等相關行業。

MORE


*人生的關鍵抉擇
您的喜用助神為正官,對於男女交往過程通常為循序漸進,女性有異性緣,能得異性相助,也能嫁如意郎君,婚後有幫夫運,可助夫升遷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