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正官格 / 官印護身格

 

您就是這樣謹慎自持的人,就算機會從眼前流過,有疑慮的,您還是不會出手,除非您對這件事的來龍去脈,還有相關的知識真的很瞭解。 您擅長的不是比誰對得多,而是比誰錯得少。當您知道得愈多,心裡就愈踏實,所以您的成功關鍵,就在不斷地進修、不斷地充實自我,愈多的背景知識,讓您在做 決策時,愈不會犯錯,這就是您的成功之道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官印護身格」時,代表您本人(日主)的能量是「身弱」,並以正官為忌仇神,須有印綬(正印與偏印)來扶助,才能保護日主,維持運道的順遂。
正官為忌仇神的您,您心中總是有一把尺,做事總是想要依循正道、正途,但是潛意識中,卻容易有自信不足,顧慮過多的問題,以致讓機會白白流過。本來命帶官 貴,但氣魄不足,撐不起官格,宛若充氣不夠的一顆氣球,軟弱不已。所以當運勢不佳的時候,事業方面容易有怠忽職守、管理不當或喪失權勢的情形。在家庭方 面,也容易面臨親子關係不睦,或者婚姻狀況不佳的窘境,幾乎所有官星的負面特質均會顯現。

這個時候轉敗為勝的關鍵就在於:命中或行運是否有遇到得用的正印、偏印,而可以將正官的負面能量轉為正面能量,而構成本格。
所幸您的命格構成本「官印護身格」,您為人將重紀律、守法制、循規蹈矩,對於傳統的規範與道德較注重,並且具有自我約束的能力,所以個性上能自制、不隨意情緒化、行事穩重而平和 隨順。具有管理大眾的能力,習慣以身作則,所以性格上會負責任、重制度、注重形象、尊重上司,照顧後進,行事為公等,也容易獲得眾人的尊敬。這樣無論是因 學優而錄取,或因考績優等而晉用,自然可以獲得相當的「官貴」,而擔任重要的職務,或受國家的重用付託。


蔡元培(民國北大校長)、俞大維(台灣前國防部長)、陳履安(台灣前監察院長)、湯恩伯(民國抗日名將),其他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


屬於「官印護身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可能是由印綬星變化出來的「福佑神」(正印),或著是「智謀神」(偏印)。
您命格中本來有力量強旺的「文貴神」,可以帶領您走向成功的坦途,但是這個「文貴神」能量過動,對您管了過頭,以致變成是搗蛋鬼中的「擔心鬼」了。他容易讓您想法做事顧慮太多,畏首畏尾,過於謹慎以致充滿負面想法,容易退縮消極的,行事當斷不斷,猶豫不決。
這個時候,還好您命格之中有不弱的正印星、偏印星,化身成「福佑神」,以及「智謀神」來將這個「懦弱鬼」拉拔起來,重新變成氣質高雅、風度翩翩的「文貴神」。
如果您命格中,「福佑神」的能量較高,您本身已得到「福佑神」的加持,所以您帶有好商量不計較,處處與人為善的個性,有衝突摩擦也不記恨記仇,所在之處總是一片和氣。您重視心靈深層探索,喜歡照顧別人。

就像繃緊的琴弦,需要放鬆才彈得出聲音來,「福佑神」會化解「擔心鬼」慣性式的壓力思考,用和順、樂天的生活態度,「成事不必在我」的開闊胸襟,來使「擔心鬼」重新變化成高潔正直、踏實重信的「文貴神」,而得以好好發揮自己的才能

MORE
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不怕做錯,只怕不從錯誤中學習
經驗是從錯誤中累積而來的,而每一次的錯誤就好像人體染了病一般,在細胞努力抗戰之後,痊癒後自然而然產生名為「經驗」的抗體,能讓您在往後的待人處事上能夠更順利。但就怕還沒起步就被壓垮

MORE


*多方面學習,補充新知,開發長才
您的守護星「福佑神」、「智謀神」,是一顆文星,代表著學習力和創造力,透過學習,在學識方面均能夠有所斬獲。遊走於這個大環境之中,最怕就是閉門造車又自以為是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偏文內勤的相關工作,對您是較為適合的,如秘書、文書、行政特助、參謀、顧問、公務員、財務、會計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您個性上帶著一絲猶豫軟弱,稍有不順均容易打退堂鼓,是以您需要一位積極有幹勁,有創意喜歡新事物的對象來與您搭配,他(她)能在您洩氣的時候您打氣,裹足不前的時候拉您一把,讓您在疲倦的時候就像喝了一杯提神的咖啡,能夠再度出發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