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從兒格 / 從兒生財格

 

 

您有無窮的才藝,又擅於掌握時代的潮流,您有能力洞察出每一個人心中最深沈的渴望,並且激發他們的不由自主的狂熱。當您找到一個商業模式,將您的魔力付諸實現的時候,滾滾的錢財將從四面八方而來,而這個就是您的成功秘訣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從兒生財格」時,代表您命格中,食神跟傷官的能量佔絕大比例,日主身弱而不得不跟從此股氣勢。而命格中並且出現有力的財星能量,而為食神、傷官所來旺生,連綿不絕,命格中具有鉅富的基因,因此稱為「從兒生財格」。
古云:食傷生財,財旺食傷,則「官高財足」、享「優游之福」。
從兒生財格的您,對於藝文或者表演方面有獨特眼光及天才,可以本身具有的才華以及專業技術作為生財之道,個人的創作也能備受好評,獲得獎勵或者殊榮,等於是財富與名氣兼具,名利雙收之美妙格局。
 

朱熹(宋代理學大師)、張勳(民國軍閥)、辜顯榮(台灣財閥始祖)、連戰(國民黨前主席)、蔡萬霖(台灣財閥),其他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


本格局的守護神同時有「藝能神」、「才福神」、「正財神」、「偏財神」。哪一個是主要的守護神,主要是看命格之中,「藝能神」、「才福神」哪一個的能量強,以及出現的是「正財神」、「偏財神」中的哪一個,來決定成功守護神的組合配置。
如果您的才福神能量較強時,「才福神」是個心思細膩,感情豐富,而且創造力驚人的神衹,因為喜愛文學藝術,也喜歡對精神層面做深度探討,所以你可以看到祂常常都是一副心滿意足,快快樂樂過每一天的模樣,就算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,也沒辦法動搖祂坐在餐桌前好好享受美食的心情。在這裡,「才福神」將會遇到兩位財星,一個是喜歡憑自己的實力,一點一滴打造自己財庫的「正財神」,「才福神」那專業領域的技術,正巧可以當成「正財神」累積財富的工具,這樣賺起錢來不僅優雅,更不市儈,讓商人的名字變得更為文儒。

而另外一位財星則是為人慷慨喜歡結交朋友,並對賺快錢有著天賦的「偏財神」,因為「才福神」的鼎力相助,使得「偏財神」不管用甚麼方法賺取財富都可以賺得很漂亮,而也因為有優秀的技術和良好的人際支撐,因此也不會落得他人鄙夷的可能

MORE


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 激發才藝兩神潛能,啟動無限財星能量
如果您有開創事業的企圖,期盼自己的人生可以飛黃騰達

MORE


* 發揮無窮創意才華,在「知識經濟」的時代,建立屬於自己的王國
沒有三兩三,不敢上梁山,您是有底子有實力的狠角色,才華洋溢而且投資眼光精準,任何可以生財的事物,都可以用您專屬的專業技巧,生出具有高度經濟價值的產品,它可以是無形也可以是有形的

MORE
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您的財神因為有「藝能神」與「才福神」兩神的加持,因此除了擁有慷慨好義、圓融機智、善於管理的特質外,最重要的是有賺錢的創意,可在企業經營或行銷上,想出與眾不同的點子,或著可將自身的才藝,當成事業來經營,而獲取財富上的成就。
因為財神的能量得到充分的補充,因此如各種生產製造、商業買賣、貿易代理、金融財政等

MORE

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對男性朋友而言,您不是個身上光有銅臭的俗氣份子,而是有本事能生財的硬底子角色,這一點讓人身邊不僅會有許多追隨者,更有不少是因為被您的才華吸引而聚集過來的人氣。您所適合的對象可以是和您擁有相同的理想抱負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