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七煞格 / 財星生煞

 



「財星生煞格」的朋友,您是「錢不是萬能,但沒錢萬萬不能」的信仰者,沒有錢什麼您都做不了,但有了錢您什麼都想做。 所以您要成功,就是盡量地獲得賺錢、理財的知識,當您身上的糧草夠了時候,您就可以順利征服您理想中的王國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為「財星生煞格」時,則代表您的日主身強,七殺星為喜用助神,命格中有不弱的正財、偏財來生七煞,使七煞的能量更豐沛,如同大軍得到充足的糧草補給,而得以完全發揮戰力,征戰四方。

基本上,「財星生煞格」的朋友,個性爽朗,坦率豪邁,事業心強,有決策力,不管權慾或物慾均強,善於運用金錢的力量來指揮他人,支配周遭環境,是所謂的 「有錢能使鬼推磨」的信仰者。喜歡將自己的經濟能力,來做為辦事的有力籌碼,並且用籌碼養籌碼,用籌碼迅速堆積人氣,來達成自己事業目標,與社會地位取得 的工具。在古代,常常屬於「用錢買官」,「用官通財」的紅頂商人,可享有財權兩旺的快意人生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屬於「財星生煞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可能是「正財神」或「偏財神」,而您命格中還同時具有「武貴神」(偏官)的特性,所以衍伸出這麼一個需要神衹間互相補強或合作的完好格局。

「正財神」是低著頭用力工作,一心一意要累積正當財富的神衹,祂的個性主動積極,對於物質條件是絕對地重視,但卻會以合理的正派方式來求取,祂很節儉,總是腳踏實地不妄想,而也因為這樣的特性,能夠帶給「武貴神」一個更明確的奮鬥目標,並且用紮實的物質環境,提供「武貴神」一個能將權力和地位推向更高峰的順暢道路。

而「偏財神」則是個樂觀且好交友,人際關係好得嚇嚇叫的人氣神衹,對於累聚財力自有祂極高明的一套,投資眼光更是比用筷子夾蒼蠅更準

MORE


 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學會如何理財,才能實現心中的理想王國
懷抱著野心的您,應該知道「大軍未動,糧草先行」的道理。只要先解決了錢的問題,才能實現心中的理想。
所以在構思您的野心國度的同時,建議您多充實各類理財及投資的知識

MORE


*金錢不是萬能,需善用金錢的力量,但不要反被金錢所控制
有道是有錢的人可以得到威勢,卻不一定能夠得到德望,當一個人的地位單純只建築在金錢這個基礎上的時候,其實是非常薄弱且危險的,因為您搏的是一種冰冷沒有感情的東西,不像人情那般有溫度,就算是累積到如天般高的聲望,也可以在一夕之間傾倒,現下社會版許多例子足供證明。
金錢用得好就是工具,用不好就是凶器。佛家說得好:面對它、接受它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具衝勁,有新意,有領導性質,能為社會帶來和諧益處,為民喉舌,或為武職的正規職業均適合。如,軍人,警官,檢察官,調查人員,偵察人員,記者,律師,監察人員,各級民意代表等,充分發揮您的嫉惡如仇的俠義心,訴民所不能訴,以正確方式矯正社會風氣,帶領大眾步入正途,終能成為眾人仰賴尊崇的對象。
而在民間企業方面,凡是負責業務、行銷、通路、管理銷售據點,或擔任分公司、門市的主管或幹部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有一位具金錢觀會理財,對彼此甚至於家庭會做長遠計劃,會為您守住老本,也不忘在您資金調度使用上作中肯建議的對象,將會是最合適您的。有時您對金錢的使用會過於冒險,為了拓展疆土忘了彈藥夠不夠,如果能找到一位幫您負責後勤補給的伴侶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