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七煞格 / 食神用煞



您覺得人生就像對奕一樣,雖然步步進攻,招招凌厲,但還是要維持一派氣定神閒,儒雅悠然的氣度,進攻的時候固然要出奇謀、耍妙算,全力拼搏,但勝利的時候,則要灑脫自在,千山獨行,不必相送。想要把自己搞得一副名士風範,孔明再世的樣子。的確,除了您之外,其他人很難有這種味道。那就繼續擺出這副架勢!直到史書也把您當成一段傳奇來寫吧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為「食神用煞格」時,代表您本人日主身強,而得食神星吐放才華,同時格局中出現有七煞星閃閃發光。
食神星可讓七殺星除了勇猛之外,更多了儒雅的氣質與出眾的智謀,而七殺星的威武,也可讓食神星的才華更有發揮的空間。七殺星的官威,加上食神星的福祿。將使您的個性,企圖心強、積極好強,善於領導,頗有智謀巧思,有大將之風,具有英雄蓋世的氣魄,可於武職之中出類拔萃,能在事業上開疆拓土,掌握權勢,實是屬於英雄創造時代的有力格局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屬於「食神用煞格」的您,因為您命格中有大量的兇暴鬼的能量前來迫害,但所幸出現不弱的「才福神」,將兇暴鬼感化之後,驅使成為有勇有謀的「武貴神」,所以您的成功守護神,就是「才福神」。

「才福神」是個不重視物慾,整顆心輕得彷彿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綁束,看待事物總是雲淡風輕的出世神衹。祂喜歡藝術和宗教,更喜歡吃美食,所以只要在這些相關的場合都一定看得到祂福氣的身影,要嗎就是吃東西吃到忘我,要嗎就是看藝術品看到出神。而在「食神用煞格」裡,「才福神」將會遇到的執行力驚人,眼前奔著千軍萬馬也撼動不了其神色的「武貴神」,「武貴神」嫉惡如仇,且負有俠義之心,做事一就是一,沒有丁點分岔的思想,完全一派正氣凜然

MORE

 

 

 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 召喚「才福」、「武貴」兩神金剛合體,讓您更上層樓,開創新局
「武貴神」的爆發力、意志力、執行力,居十神之首。篤信天下沒有破不了的紀錄,無論身處何種行業,皆勇於挑戰舊勢力,開創屬於自己的江山。祂能讓您不畏艱難挑戰,勇於突破傳統。而才福神超脫物我的洞察直覺,宏觀大度的謀略格局,隨機應變的奇謀妙算,也是睥睨所有諸神之上。因此命格中同時具有「才福神」與「武貴神」能量的您,應該將這二尊神明的思維

MORE
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您具有冒險犯難的精神,而且有著不屈不撓的意志,因此很適合屬於「武職」的行業,可以有著出類拔萃的成就,如武將警官、保全特衛、運動員、冒險家、特技人員、武術師、外科醫師、土木營造、交通運輸、企業中的業務開拓人員、市集商家,甚至是革命家、社會改革者、反對黨領袖、人權鬥士等,都可以打下一片屬於自己的江山
您有著敏銳的觀察力,精細無比的推理能力,又具有疾惡如仇的俠義性格,以及不畏惡勢力的擔當,適合擔任法官、刑警、檢察官、司法人員、監察人員、記者、評論家、偵探等,都是替天行道的理想場域。

MORE

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本格的男性朋友,在體貼入微的翩翩柔情之中,有著給人安全感的鐵漢性格,這樣的個性自然十分受到異性的青睞,因此要有良緣並非難事,不過因為您事業心太強,不太願意花費心思在家庭的經營上面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