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七煞格 / 雜官喜合格

 



「雜官喜合格」的朋友,您早就設定好您的成功目標,而且您有自己的風格往目標邁進,已經快到成功終點了,不要中途停下瞻前顧後,想東想西,也不要沒事換跑道。不然等到烏龜追過您的時候,您就後悔莫及了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雜官喜合」格時,代表您本人(日主)的能量是「身強」,以七殺為喜用助神,命格中帶有官煞混雜,所謂的「官殺混雜」是指命局中同時出現正官與七殺(偏官)。
因為正官的特性為講原則、守本分,做事循規蹈矩,是組織型的中堅份子。而七煞則是重諾然、好冒險,做事大破大立,往往是開創型的衝鋒人物。兩者內涵個性不同、行事風格迥異,就如同一個文臣,一個武將,本來可以文武兼備,同舟共濟。但權責不清,互相制肘,各自扯力,以致內訌不已,一事無成。
所幸命中出現其他干支將正官合去,而以七煞為尊,權責既清,主人自然可以大刀闊斧,永往直前,發揮七煞本有之戰力,而打下屬於自己的一片江山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本格局的成功守護神是「武貴神」,原本「文貴神」也是守護神,但是如果同時出現時,文貴神會影響武貴神的個性,變成不文不武,文貴神甚至會變成「擔心鬼」,所以必須增加武貴神的特質,去除文貴神的特質。
原來正官文貴神代表著規範、約束、管理的力量,凡事均依規範行事,所以重紀律、守法制、循規蹈矩,對於傳統的規範與道德較注重。而七殺武貴神則代表一股克制、壓抑、破壞的力量,行事無法忍受規範,積極不服輸。此兩者均為領導地位,但性質大異,正偏各行其事,各執其政,互不妥協,命主莫衷一是,不知何去何從,如此多頭管理,勢必令人無所適從,壓力臨界,終致破敗。

還好文貴神在此格中被其他干支給合住,因此削落並降低了其影響力,致使武貴神的特性能夠發揮,回歸以七殺為主流的局面

MORE

 

 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歲運流年為準據,維持不變應萬變
命中構成「官煞混雜格」的您,最要注意正官文貴神出現的大運或流年,因為原本在命格之中被合去的正官文貴神,會突然地增強力量,使得原本「合官存煞」的穩定局面產生變化。
這個時候性格會突然變化,變得擔心懦弱,或因為畏首畏尾而停止本來正在進行的事業,而放棄即將收成的果實,思考能力忽然變得遲鈍消極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「雜官喜合」格的您,適合革命家、軍職武將、駐外使節、外交官,或者企業執行總裁行銷、業務、外派人員等商業領域。抑或是可發揮您俠義性格的職業,如法官、刑警、檢察官、司法人員、監察人員記者、評論家、偵探、人權鬥士等。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如果您是男性朋友,「雜官喜合格」對您的婚緣比較沒有重大影響,影響的重點比較是在工作上面,所以前面事業的抉擇說明,請多注意為是。
如果您是女性朋友,因為正官代表正緣(丈夫)、而七煞代表偏緣(情人),命格如構成「官煞混雜」時,在感情上多會出現難以抉擇的兩難局面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