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七煞格 / 用煞格

 

 

 

「欠操練」是對您最難聽,但最有益的批評。
其實您有像火山一樣的潛能,但是您卻一直處在休眠的狀態。
只要您可以真正面對您要承擔的責任,突破一直讓您視而不見的障礙,試著嚐嚐「餓其體膚、空乏其身,行弗亂其所為,增益其所不能」的生活,並且有勇氣挺過的話。那你將會發現:自己的潛能居然超過自己所想的千倍萬倍,你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!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用煞格」時,代表您本人(日主)的能量是「身強」,以七煞為喜用助神,格局用神也為七煞。
七煞格就猶如一把銳利的武器,是一股精純的力量,若持有者擁有足夠的能力駕馭這把蓄滿力量的武器,那麼便能如虎添翼。而日主身強者,便像一個經過訓練的習武者,具有足夠的體力能持有這把武器。
「用煞格」者,如能富有正義感,愛打抱不平,行事勇敢果決,不害怕惡劣環境,舉手投足具有威嚴。則在群體中將能為領導人才,開創新機,於家庭或事業上也擁有主導地位,為家中成員或公司部屬所敬畏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
您的命格中,需要更多七煞武貴神的能量,來讓您攻無不克、戰無不勝。因此「武貴神」自然是您唯一的成功守護神。
七煞星有著兩面意義,是一股不正不邪的力量,可以是威震萬里的「武貴神」,也可是燒殺破壞的「兇暴鬼」。端看使用者如何發揮取用,若用在正面取向,則屬剛毅不阿、雄才大略、能破除窠臼開創新局,可謂正義的代表,對一個人的命格而言是一股助力。但若用在反面取向,則變成偏激、叛逆、自私利己、狂妄自大、好爭鬥,容易變成歪邪之輩,重者甚至於犯罪。

對於您,武貴神的積極不妥協,能讓您對任何事物皆有著奮鬥不懈,沒有達不到的目標的信念,這是一種向上的力量

MORE


 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強旺武貴神能量,徹底發揮戰力
就如同戰鼓,轟隆乍響,鼓動人心,一個充滿幹勁能衝鋒陷陣,不畏懼困境的人,自然是領導的首選。只是若不具備正確的判斷力,那麼空有決斷力,那麼再怎麼會帶動士氣的將領也只會將士兵們帶入圍城斷谷的絕境。
良將需要的是優秀軍師的謀策輔助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
具衝勁,有新意,有領導性質,能為社會帶來和諧益處,為民喉舌,或為武職的正規職業均適合。如,軍人,警官,檢察官,調查人員,偵察人員,記者,律師,監察人員,各級民意代表等,充分發揮您的嫉惡如仇的俠義心,訴民所不能訴,以正確方式矯正社會風氣,帶領大眾步入正途,終能成為眾人仰賴尊崇的對象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七殺為喜用,日主又身旺之人,男性極具雄性光芒,容易吸引女性的目光,但因容易衝動誤事,所以最適合的異性,則為真正能給予正確建議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