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從煞格 / 真從煞格

 



「真從煞格」的朋友,您的勇氣源於您堅如磐石的自信心,您認為在您的鋼鐵意志之下,沒有做不到的事。您的成功不敗訣竅就是:像磨劍一樣,保持您意志的堅硬與銳利,即知即行、劍及履及,斬斷一切成功路途上的阻礙,向前邁進吧。


真從煞格的意義,表示您的命格整體之中,純粹是七煞之氣(縱使雜有正官之氣,也因「官多為煞」而從了七煞之氣),日主與其他的神星能量非常低微,命格全局都完全跟從了七煞的能量,因此稱為「真從煞格」。

「真從煞格」完完全全是最真實的「從煞格」,因此所有從煞格中的優點,都絲毫不漏,原味呈現。
「真從煞格」的朋友,為人富有正義感,舉手投足具有威嚴,在群體中多為領導人物,人望而敬服。愛打抱不平,行事勇敢果決,不害怕惡劣環境。對於僵硬的教條規範總不願受拘束,個性積極而不服輸,所以經常自行訂定目標,然後用創新的方法完成性格獨立自主,能獨當一面,冒險犯難勇往直前,所以可以單挑大樑,自行創業,開創新機,成就不凡之功業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
真從煞格的您,命格中純粹是七煞武貴神之氣。因此您的成功守護神,當之無愧的就是「武貴神」。
您在武貴神的加持下,會特別富有俠義心,嫉惡如仇、勇敢果斷,喜歡鋤強扶弱,言出必行,勇於突破惡劣環境,開創新機。並且擁有豪情四海、直來直往的個性,很容易就能呼朋引伴,形成勢力。因此您在群體中總是亮眼,不論身處何種職場,都不會甘於平凡。對您而言,人生在於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,無論是英才抑或梟雄

MORE


 

 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強旺武貴神能量,徹底發揮戰力
就如同戰鼓,轟隆乍響,鼓動人心,一個充滿幹勁能衝鋒陷陣,不畏懼困境的人,自然是領導的首選。只是若不具備正確的判斷力,那麼空有決斷力,那麼再怎麼會帶動士氣的將領也只會將士兵們帶入圍城斷谷的絕境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因為有冒險犯難,打死不退的精神,威力十足的爆發力,經常擔任具開創性、未知性、風險性工作的領導者、運動員、冒險家、特技人員、武術師,創新領域的
企劃執行者,甚至藝文創作的首開風氣者等,都可以表現的極為出色,讓人自嘆弗如。
因為屬於即知即行的行動派,土木營造、交通運輸、海運造船、貿易開拓等武質性、動態性的行業最能如魚得水,加上勇於挑戰、堅持到底。紀錄永遠可以被超越,而這英勇挑戰的第一人,正是勢不可擋的七殺星格者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出色特顯的運格讓您在眾人之中宛如眾星拱月,光芒耀人,而也因您外放的個性,勢必得在外在環境本奔走努力,因此這時您需要的是一個能在後頭全力支持您,並幫您打理旁支瑣碎的另一半。男性若有個持家有度的對象,對於您的事業將有更大的助力。而此格的女性鋒頭出眾,能力不讓鬚眉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