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從煞格 / 財權雙顯格


您是「錢不是萬能,但沒錢萬萬不能」的信仰者,沒有錢什麼您都做不了,但有了錢您什麼都想做。 所以您要成功,就是盡量地獲得賺錢、理財的知識,當您身上的糧草夠了時候,您就可以順利征服您理想中的王國。


「財權雙顯格」,意味您的命格之中,七煞、正官的能量佔有絕對主導地位,而日主身極弱,致不得不跟從此股氣勢。更因有不弱正財、偏財出現,來生正官、七煞。因此本格局全局皆以財星、官煞之氣為主,故稱「財權雙顯」。

財權雙顯格的您,是天生的領導人,崇尚鋼的意志、鐵的紀律,端莊的威嚴讓人又敬又畏,但是嚴以律己的態度也令人懾服,願意衷心跟隨。
您同時具有高度的行動力、精力充沛,其性格也相當坦率,能洞悉人心,因此,適合創業或具競爭激烈的業務,利用天生聰穎機靈的性格,能將人際與資源等網絡建立的相當流暢且完善,有效的投資,讓您能有闖蕩出自己的天空,更是能夠成為人人稱羨的富翁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
屬於「財權雙顯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可能是「正財神」或「偏財神」,而您命格中還同時具有「武貴神」(偏官)的特性,所以衍伸出這麼一個需要神衹間互相補強或合作的完好格局。

「正財神」是低著頭用力工作,一心一意要累積正當財富的神衹,祂的個性主動積極,對於物質條件是絕對地重視,但卻會以合理的正派方式來求取,祂很節儉,總是腳踏實地不妄想,而也因為這樣的特性,能夠帶給「武貴神」一個更明確的奮鬥目標,並且用紮實的物質環境,提供「武貴神」一個能將權力和地位推向更高峰的順暢道路。

而「偏財神」則是個樂觀且好交友,人際關係好得嚇嚇叫的人氣神衹,對於累聚財力自有祂極高明的一套

MORE


 

 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學會如何理財,才能實現心中的理想王國
懷抱著野心的您,應該知道「大軍未動,糧草先行」的道理。只要先解決了錢的問題,才能實現心中的理想

MORE


*以財生權,以權養財,但勿讓權與財反制了您的心性
人生中最難以讓人克制的欲望,除了色之外,就是權力和財富,放眼俗世紅塵,就也只有這幾件事會生出滔天禍端,但血肉之軀,誰能無慾呢?固然我們不能讓這些慾望在我們的生活裡絕跡,但堅定心性,讓他們的負面影響降至最低,並反過來運用他們讓生活變得更多采,那麼他們便也都不是歹物,反成了益物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具衝勁,有新意,有領導性質,能為社會帶來和諧益處,為民喉舌,或為武職的正規職業均適合。如,軍人,警官,檢察官,調查人員,偵察人員,記者,律師,監察人員,各級民意代表等,充分發揮您的嫉惡如仇的俠義心,訴民所不能訴,以正確方式矯正社會風氣,帶領大眾步入正途,終能成為眾人仰賴尊崇的對象。
而在民間企業方面,凡是負責業務、行銷、通路、管理銷售據點,或擔任分公司、門市的主管或幹部,或著負責公司內部之品管、檢察、督導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有一位具金錢觀會理財,對彼此甚至於家庭會做長遠計劃,會為您守住老本,也不忘在您資金調度使用上作中肯建議的對象,將會是最合適您的。有時您對金錢的使用會過於冒險,為了拓展疆土忘了彈藥夠不夠,如果能找到一位幫您負責後勤補給的伴侶,就將會是您成功路上最大的功臣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