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從煞格 / 煞星得權格


在您的思考中,大丈夫(大女人)不可一日無權,也不可一日無錢,如果財權不握的話,那就什麼都不是。既然錢與權是您英雄動力的來源,那有啥好猶豫的,就狠狠地追求吧!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煞星得權格」時,代表您命格中,月令充滿七煞以及財星之能量,因此在於個人的心性與個性,價值觀以及待人接物的方向都會帶有兩者的特色。
煞星得權的您,勇敢果斷,行動力強又不怕辛苦挑戰,可以衝破障礙,具有豪情四海、直來直往的個性,能夠聚集人群與人氣,有領導指揮才能。您的眼光敏銳、擅長交際,可以游走於各種社群,善於運用金錢,並能獲得權勢與眾人追隨。
 

閻錫山(民初山西軍閥)、呂良偉(香港紅星)、謝晉(香港紅星),其他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
煞星得權格,您的成功守護神有可能是是「武貴神」、「正財神」或「偏財神」,端視在您月令之中的,是七煞、正財,或偏財而定(此從您的強運八字命盤的月柱地支的部分,即可得知!)
武貴神代表您命格中,一股克制、壓抑的力量,是戰將型的代表人物,越艱難的挑戰,越能激發其的潛力與鬥志。為了目標,可以打破傳統,重寫規則,是創新事業,或開闢國際性市場的領跑人

MORE


 

 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學會如何理財,才能實現心中的理想王國
懷抱著野心的您,應該知道「大軍未動,糧草先行」的道理。只要先解決了錢的問題,才能實現心中的理想

MORE


*以財生權,以權養財,但勿讓權與財反制了您的心性
人生中最難以讓人克制的欲望,除了色之外,就是權力和財富,放眼俗世紅塵,就也只有這幾件事會生出滔天禍端,但血肉之軀,誰能無慾呢?固然我們不能讓這些慾望在我們的生活裡絕跡,但堅定心性,讓他們的負面影響降至最低,並反過來運用他們讓生活變得更多采,那麼他們便也都不是歹物,反成了益物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具衝勁,有新意,有領導性質,能為社會帶來和諧益處,為民喉舌,或為武職的正規職業均適合。如,軍人,警官,檢察官,調查人員,偵察人員,記者,律師,監察人員,各級民意代表等,充分發揮您的嫉惡如仇的俠義心,訴民所不能訴,以正確方式矯正社會風氣,帶領大眾步入正途,終能成為眾人仰賴尊崇的對象。
而在民間企業方面,凡是負責業務、行銷、通路、管理銷售據點,或擔任分公司、門市的主管或幹部,或著負責公司內部之品管、檢察、督導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有一位具金錢觀會理財,對彼此甚至於家庭會做長遠計劃,會為您守住老本,也不忘在您資金調度使用上作中肯建議的對象,將會是最合適您的。有時您對金錢的使用會過於冒險,為了拓展疆土忘了彈藥夠不夠,如果能找到一位幫您負責後勤補給的伴侶,就將會是您成功路上最大的功臣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