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化氣為煞格 / 用刃護身格

 




「找對了人,事情就成功了一半」,這句話是您成功的至理名言。在您的八字密碼之中,就已經暗藏有您貴人的蹤跡,只要按圖索驥,您一定可以找到您生命中的伯樂貴人的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用刃護身格」時,代表您本人(日主)的能量是「身弱」,而羊刃出現在日支、時支,劫財為喜用助神,並以劫財為格局用神。八字之所以「身弱」,不是因為有強旺的正官、七煞來剋,就是被旺盛的食神、傷官來洩,或著是財多身弱。
所幸本格有羊刃出現於日支、時支之中。雖然羊刃被視為兇暴之神,如同羊角帶刃,殺傷力十分可怕。但在本格卻是護身利器,可以降服官煞,足夠食傷洩身,也可剋享財星。
羊刃在年支,代表可以遇到父母長輩的教誨幫助,或著因為承繼祖先的事業功績,而可以有好的發展。

羊刃在日支,代表會得到個性好勝積極、強勢有活力的配偶,幫忙興盛事業。而在時支,則代表在中晚年之後,會因羊刃的助力,而漸入佳境,並且有勇健有謀的子孫承繼家業。
而無論羊刃是在日支或時支,都可以將七煞囂狂無制、正官懦弱無擔當的問題,轉變成果敢威嚴、端肅莊重的優點。也可將食傷洩身過度,導致體弱多病,空虛妄想的個性,開竅成多才多藝,才思敏捷的頭腦;就算落入財多身弱,被財所困的窘境,也可由羊刃的守護,而保住一大筆的財富。所以古云:「莫言羊刃是凶神,身輕反助卻為中」,實在是有他的道理。因此日支、時支「用刃護身格」的朋友成功的關鍵,除了要發揮羊刃勇敢果決、不畏競爭、不屈不撓、愈挫愈勇的爆發力,「化煞為權」外,還要找一個具有羊刃特質的配偶,好好地生育出優良的下一代,不懈不怠地勤奮圖強,一定會有一個昌盛繁榮的晚景,而可瓜瓞綿綿,家業永傳的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
羊刃為劫財星所變化出,是劫財能量最強旺的表現,因此當羊刃為喜用時,成功守護神當然就是劫財喜用的「搶錢神」。
您看起來可能是個好好先生,待人體貼和善,但容易想得多做得少,遇到問題的時候,總是拿不定主意,弄得自己進退兩難。這樣要可以做一番事業,連自己都有點懷疑自己。
這是因為您的八字命格中,代表您自己的日主能量不夠強壯所致。還好您的八字四柱之中,有出現羊刃星來幫忙。羊刃是八字守護神「搶錢神」所表現出來的,就像「大力水手」或「超級賽亞人」一般,是「搶錢神」能量最強旺的顯現。就像一把亮晃晃護身寶刀一樣,讓八字身弱的人拿在手上可以增加許多膽氣。
不過在這裡,羊刃搶錢神會變成您身邊的親友來幫助您,您可以根據他所在的位置找出他的蹤跡。

命格中,羊刃位於年支時,代表著您的長輩有著較強硬的脾氣,能力佳,可提攜拉拔您,那宛如大人適時伸出大手來牽住如小嬰孩走路不穩跌跌撞撞的您,讓您能在安穩環境中,發展出自己的成就。
而若羊刃出現在日支,則代表您會獲得一位能幹的配偶,其能力佳,能夠獨當一面,更可協助您在事業或者生活上能夠行運順遂

MORE


 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苦等著貴人,不如即起而行
您命運中的貴人因為羊刃落在的位置不同,而會出現在不同時期,然而這不代表您一定得聽從命運的指使,站在原地苦等貴人的出現,有道是:自助者,天助也。若您只是什麼都不做,單單等候著別人拉您一把,那麼很可能還沒等到可以支撐您的那個人
MORE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除了您本來主要成功格局所適合的事業外,您也適合從事以下的工作。
不過如果您本來適合的事業之中,又帶有以下工作性質者,那就更適合您了:
羊刃具有搶錢神一同呼朋引伴搶錢的特質,因此凡是自由發揮,主動創造資源,合作聯盟的創業模式。如連鎖、加盟、批發、傳銷、經銷等領域都可以發揮螞蟻雄兵的效果。
此時您可以根據您的羊刃所在的位置,來選擇合作對象的年齡屬性:如果在年支,您最好是繼承祖業或在長輩的指導下與之合作
MORE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建議您在對象的選擇上,如果注意以下的原則,會對您十分有幫助的:
如果您的羊刃在年支:透過長輩安排的對象您不妨考慮考慮,在選擇對象的時候,也可以多聽聽父母長輩的意見。
如果您的羊刃在日支:恭喜您,您將會有一個好對象或賢內助,他的個性或許強了一些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