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化氣為煞格 / 真化氣為官格

 



您以堅守自己的原則自豪,您也不因任何人事的影響,而突然改變方向。 一切都按照您已規劃好的秩序安排進行,就算有人批評您呆板不知變通,您也不為所動。不過就是這樣的您,給人無比信任感與安全感,這就是您成功的最大本錢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真化氣為官格」時,代表您的命格中,日主被化合為正官,而命格全局又官氣厚重濃厚,毫無任何食神、傷官之氣前來剋害,因此形成了這官貴無損的格局。

本格為百分之百的純正官格,而能完全發揮正官的優良特質。 「正」代表正直、正途,「官」代表服從規則、紀律、保護,也就是具有自我約束的力量。因此純正官格者,為人重紀律、守法制、循規蹈矩,對於傳統的規範與道德較注重,並且具有自我約束的能力,所以個性上能自制、不隨意情緒化、行事穩重而平和隨順。具有管理大眾的能力,習慣以身作則,所以性格上會負責任、重制度、注重形象、尊重上司,照顧後進,行事為公等,也容易獲得眾人的尊敬。可以循序漸進達成心目所設定的任何目標,而創造成功的人生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
真化氣為官格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自然就是「文貴神」。
文貴神會幫助您增加內心的自制力,對於外界的誘惑擁有足夠的定力可抵禦,因此極少陷入歪斜之道。而也因為對於自己要求甚嚴,所以不管在為人處事或者事業及課業方面,都具有毅力和堅持性,秉持著一步一腳印,最後終能到達目的達成目標。就如同龜兔賽跑裡的烏龜,不走捷徑

MORE


 

 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秉持著中正之道,讓正氣領著您走入康莊大道
您一向是乖寶寶,在師長眼中是模範生,在長上眼中是好的晚輩,您的腦袋瓜子裡裝不進一絲邪念,因為那會讓您有被道德鞭笞的感覺,一點都無法忍受,就好似眼睛納不進一顆微小的沙,要您作違背良心的事,乾脆殺頭比較容易

MORE


*根據您文貴神的五行屬性,強化屬於您文貴神的性格特質:
您的文貴神會因為您正官五行的屬性,而有不同的成功潛能,強化這些特質,您的文貴神的能量會更強:
如果您的文貴神(正官)屬「金」的時候,您要強化有幹勁,有改革能力,較積極,做事乾脆俐落的人格特質。

MORE
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「純正官」格的您,適合在有適當規範,完整組織的環境下工作。可以擔任公職,從事政治、行政、選舉等的工作,亦可從事穩定性高、服從性高的職業,如公教等公務行業。因您具有良好管理的能力,所以企業管理、公司經營、大政規劃、人事組織等主管工作也是很適合您的

MORE


*人生的關鍵抉擇
正官之於人際關係,對於男性來說,正官代表自己的兒子,而對於女性來說,正官則代表自己的丈夫,或者是事業上的成就,除此之外,不論男性女性,正官亦代表著職場上的男性上司。對於女性,「官來合我」代表的是有一個瞭解您、支持您、讓您覺得驕傲的丈夫

MORE

 

 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