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化氣為煞格 / 財生官氣格

 

 



算命的時候最喜歡聽到「財官雙美」這個名詞,有錢又有官位,多棒呀!恭喜您,您就是這樣。不過當您只注重名聲地位時,您多做的只是虛工,外美內虛。只有您的心放在實際利益的計算上,有多少實力做多少事,不務虛名,厚積資源,圖謀進展,這樣才是您「財官雙美」的真正成功方向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財生官氣格」時,代表您的命格中,日主被化合為正官,而命格全局又官氣厚重濃厚,加上有不弱的財星來生官氣,因此形成了這財官雙美的格局。

財生官氣格的您,秉著正官的特質,行財星之運,財官相生,為人聰明伶俐,有誠信,行事按部就班腳踏實地,因不會好高騖遠或貪圖捷徑,所以失敗機會較低。您同時具有管理的才能,亦能善用團隊的力量,在群體中具有優秀的協調和溝通能力,因此可獲得他人的敬重,進而可名利雙收,富貴兩全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
當正官星對您有幫助的時候,他會以「文貴神」的形態出現。
而如果您同時又構成「財官格」的時候,恭喜您!您的命格中有「正財神」或著是「偏財神」來助「文貴神」一臂之力,讓您「富」、「貴」兼得。
至於來幫助您的是「正財神」,或著是「偏財神」,您可以從您的「八字強運命盤」之中,看是正財星的分數較高,還是偏財星的分數較高,就可以知道。

當您的正財神能量較高的時候:
因為「正財神」是穩健發展的務實主義者,他對內是腳踏實地、安全第一,少有異想空間、冒險素材或神秘傾象。對外則講究信用倫理為上、情理法兼具,對財務相關的物質需求,會傾注極大的關心去取得與維護

MORE


當您的偏財神能量較高的時候:
因為偏財神具有靈活應變的思考,則如同在平穩的水中造流,水的流向頓時間變得更活絡,不容易有死角。思考變得靈敏,與人的交際也顯得熱絡,對於金錢觀也較為看得開,大方但不至於花錢無節制

MORE

 

 

 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學會如何理財,才能創造出更穩定的財富
所謂物以類聚,品行端正的您,鮮少會有思想不純正的損友來耗財,而冒險亦不屬於您的格調,就算手裡捏著極大的籌碼,也不會孤注一擲。您能由正業或副業獲得財富

MORE


*財能生官,適當使用錢財輔助升官
官場及職場均為現實的大環境,若不是德高望重的話,兩袖清風者通常說話都較沒有份量,財官格的您對於運用錢財來做交際是有天賦的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正官星讓您具有領導組織的能力,正偏財星讓您擅長管理、分配與運用資源,因此您非常適合管理職或領導職,也適合諮詢顧問或企畫評估

MORE


*人生的關鍵抉擇
有一位具金錢觀會理財,對彼此甚至於家庭會做長遠計劃,會為您守住老本,也不忘在您資金調度使用上作中肯建議的對象,將會是最合適您的。有時您對金錢的使用會過於保守,努力賺錢卻不懂得如何花錢,就算您的本質本來就不物欲,可學習如何活用物質來增加精神生活的豐富度和精采度,懂得不僅要「進」也要會「出」,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