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化氣為煞格 / 藏財格

錢就是您的心肝寶貝,就算打了三個結,您還是不放心。 精打細算是您的個性,有進無出是您的原則,財不露白是您的信仰,這樣不有錢才奇怪。
如果您到現在還沒錢,只有兩個可能,一個是您嫌錢賺得不夠,另一個就是您反性了,不是這個性格。 如果是前者,請繼續加油,如果是後者,就請趕快調整回來。

您的成功格局是「藏財不露格」時,代表您以財星為喜用神,正財星越旺,則運勢越好。在您的命格中,所有的財星都隱藏在地支之中,這種命盤格局的人,個性上崇尚「財不露白」,古詩:「財神忌透只宜藏,身旺逢之大吉昌」,即是表示此種命格之人。您越是不招搖、越是小氣,越是「惦惦吃三碗公」,則會愈容易藏得住錢財,財庫也越是豐厚飽滿。往往在人所不注意的地方,默默地賺了大錢,還不為人知。

身為幸運「藏財格」的主人,您的成功守護神,就是「正財神」,因此…more

* 增強正財神能量,不著痕跡賺大錢
     如果您的腦子浮現不錯的事業方向或投資計畫,別輕易被別人無知的冷水給澆息,
     專注在您正財神的能量強化上,保持一貫…more

* 珍惜上天賜予財富,讓您的金流成為善的循環
     正財神能量者原本就趨向謹慎保守,藏財格者又更容易傾向低調守財,不小心就會
     變成錙銖必較的…more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     正財神對錢財的敏銳度高對錢財敏感度高,在金融相關領域非常適合,如…more

* 人生的關鍵抉擇
     藏財格者奉行的原則就是積極而不冒進,行動而不張揚,坐轎不如抬轎,幕前不若
     幕後,這並非…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