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化氣為煞格 / 將星權勢格

 



命格的地支帶有將星(以日支為主),將星正坐命格,並且命格為喜用者,構成所謂的「將星權勢格」。 古歌云:「將星文武兩相宜,祿重權高足可知。」,而三命通會云:「將星常欲吉星相扶,貴殺加臨,乃為吉慶。」將星為一顆代表權勢的星宿,命格中帶有將星者,為人熱心且幹勁十足,頭腦冷靜可做判斷決定,善於調度指揮,職場得意,對於武職或管理職表現均傑出,可為一方之雄霸。
 

古有岳飛、明成祖朱棣、諸葛亮、李鴻章、洪秀全、袁世凱、織田信長、豐臣秀吉、和珅,近代的有鄧小平、成龍、巴菲特、張榮發等。


所 謂牽一髮動全身,首動全身動,而將星正如此首,如同船隻的舵,車輛的方向盤,在群體中能為領首,不但具有威嚴,能掌有權柄,威勢凜人,說話有份量,一喝震 天下,地位崇高,為眾人倚賴追隨的對象。個性上,有勇於向前不怕輸的活動力,企圖心及好勝心均強烈,有著要做就做最好的、最強的第一把交椅的決心。 命格中帶有將星者,能在所屬的領域成龍成鳳,將星落在正官,能於企業管理或者政治界取得威望;若落在偏官和羊刃則可掌生死大權,從事檢察官、法官、律師、 醫生、軍官、 警官均適宜;若落在財星則可掌經濟大權,作為金融業的高級主管,國稅局、 稅捐處的公務員,或會計師均可。而您也極適合從事具挑戰性和鬥爭比較性質的行業,如政界、軍界、體育界、商界等。若自行創業,也能作為主管或老闆階級。


命格中帶有將星權勢格者,在事業上往往極為突出,無往不利,男為雄霸,女則為女強人,個性上亦帶有撼不動的威儀,和無形中煥發著領導者的風華,令人神往。 然而這些特性發揮在工作職場上,就如同太陽帶有爆炸性的光亮,可替萬物帶來生機,置於生活中,則會顯現出絕對的老大性格,所謂能者多勞且任重道遠,因此不 論在那一方面,作為首當其衝者,責任肯定較他人重,而壓力也絕對非其他人所能比擬,因此當在發揮您指揮調度的天生才華之時,若能在識人及用人方面在多下點 功夫,多栽培一些強效的手足,讓旁枝末節之事由能做事的人來代勞,就好比一部機器,能讓各個零件去發揮他們的功能,如此您便能少去一些不必要的壓力,做起 事來也能更順心。

 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