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化氣為煞格 / 鸞喜人氣格

 



命格的地支帶有紅鸞和天喜(以日干為主),紅鸞和天喜所坐之地支為該命格,並且命格為喜用者,構成所謂的「鸞喜人氣格」,紅鸞和天喜支數越多,表現出來的特性越強。 「鸞喜人氣格」的您,人緣佳,外表常帶著喜樂及笑容,令人不知不覺想靠近,一看就投緣,生活有品味,懂享受,能調適自我的情緒,諳於放鬆,能夠得到長上的提攜,職場也會因為您而一團和氣,部署能夠心悅臣服。
 

乾隆皇帝、和珅(難怪他們兩個合得來)、周恩來(他在共產黨裡面的人緣比毛澤東還要好)、星雲大師(有群眾魅力才能建立宗教事業)、李連杰等。

天喜是一顆喜悅之星,對於紅鸞有著加分作用,兩者均屬吉兆,象徵著好人緣。命帶鸞喜的您,外表溫和喜氣,令人看了由心地舒服,彷彿有著一支隱形的熨斗,一見 你毛孔都給熨得服服貼貼。俚語說:伸手不打笑臉人。您縱使是不笑,臉上也會自然透著笑意或和氣,這就如同花香招蜜蝶,您引來的通常會是良緣,而惡兆也常常 不揮自去。 天生的人緣好,不僅能為您趨兇避禍,還會替您迎來好機運,所謂人脈就是金脈,天喜和紅鸞就宛如高僧加持般,為您的生活和事業鋪著了好運道。


因為人緣佳,因此對於與人有關或需要人脈與接觸群眾的工作,您都是相當適合的。然而人緣亦有良窳之分,如何分辨好或壞,何者可帶來正面益處,何者又會帶來 負面影響,對您來說是絕對必要的。另外,欲上更高點,必得適時掌握每一次機會,勿因機緣得來容易,而不珍惜,也勿將每一次與人的接觸,只當作人生的踏板, 拋棄式的情感,如此膚淺不夠厚道的作為,將會削減您的好運氣。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