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正印格 / 食傷配印格

 

 


您是個讀書狂,不過絕不是書呆子,「會玩又會唸書」是大家對您嫉妒的評語。因為您對任何事物都抱持著好奇心,總是能享受生活,您的人除了長得體面端莊外,而且又擁有絕佳的好運,不是出生好人家,就是遇到貴人提攜。
所有的好事幾乎都被您佔盡了,所以您能做的就是謙虛一點,多多幫助能力比您差的人,這樣就是成功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食傷配印」格時,代表您本人因為命格中出現過多的食神、傷官,來耗損日主之力以致身弱。此時命中因有強旺的正印出現,足以補充日主的能量,並且轉化忌仇的食神、傷官為用。
食神、傷官混雜的能量,則代表著一種拒絕約束,不服規範,具有突出、叛逆色彩的特質。不僅多才多藝,又敢於積極表現自己,加上外貌出眾,所以總能獨領風騷,成為目光焦點。而且反應敏銳,具有良好的領悟力,加上好勝心很強,所以總是在工作上有極為突出的表現,是職場上的常勝軍。
只是如果食傷過旺,耗洩日主過渡,形同愛表現卻沒有堅強的實力作底子,會讓人覺得半瓶水響叮噹,不僅虛華無實,空有外表,更會落得眾人看破的局面。不但事業無成,更容易因為思慮耗損過度,而影響健康。

此時如果有正印出現,一來補身健體,二來沈澱心靈,潛心進修,使虛耗之才華有所根基。這樣才有體力進修、表顯,內涵與外在兼具,如同在一只美麗的包裝內填入紮實的內含物,亦像在為一個優良商品打廣告,正印就如同那商品,食神、傷官就像那強力的行銷手法,沒有誇大不實,有的只有實實在在,如此要不獲得眾人的青睞是很難的!故古賦稱:「傷官配印,貴不可言」,「乃文貴之妙格」。就是賦予「食傷配印」高度的評價。

因此食傷配印格的您,不但擁有絕佳的才藝和智慧,更不吝於將之公諸於大眾面前,終能揚名天下,受人景仰。
如果局中更見官煞(這是傷官格不怕「傷官見官」的例外),官印相生,乃主更上層樓,乘風萬里,富貴不可計量。因此傷官配印格的朋友,務當好好地貢獻所學,造福社會,方不辜負上天所賜予的美好格局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


屬於「食傷配印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是由正印星變化出來的「福佑神」。
在「食傷配印格」中,充斥著「狂想鬼」和「作怪鬼」搗亂的情節,「狂想鬼」是個鎮日愛胡思亂想,喜歡光說不練,光想不做的角色,因為腦袋一直狂轉沒有停下來的一刻,所以常常搞得自己腦神經衰弱,做起事來也無精打采。這樣也就罷,還會因為沒辦法集中精神,導致一事無成,便且會將這個結果怪罪到他人身上,簡直不可理喻。而「作怪鬼」則是個不把事情弄人盡皆知,把小事搞成天大的事的傢伙,祂的滿腦子的光怪陸離,思想邏輯根本是尋常人所沒辦法聯想的,就是因為這樣的突兀,這樣地愛現到了極點,所以通常都會招人白眼,人緣可以說是一敗塗地。
幸好在這裡還有個能揪住這兩個搗蛋鬼的良師坐鎮
MORE
 

 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精益求精,努力學習新知,加強創造力
食傷像廣告,正印如商品,一家東西好吃的老店,若沒有良好的行銷,最後也可能會無疾而終,所以搭配強力大放送和正確的管道,可以讓一家老店由谷底翻身,只是想要持續火熱,則必須要求新求變

MORE


*謙恭的態度能讓阻力更小,成功的機會也就越高
喜歡表現是您的特色,有實力也是您的特徵,但是一個有實力的人若表現慾太過,仍是會招來無謂的攻訐,也許您覺得您沒有錯,錯的是那些人的小鼻子小眼睛,但這就是人性之所趨,您若不能認清,並學會避開,那麼常常遭到暗箭射及皆是在所難免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您具有正印深遠與高超的思想,並且有著食神、傷官的藝術才華,靈感豐沛,文采斐然,是以文化藝術相關事業或詞曲創作,文學、出版、寫作、藝文、作詞、作曲、學術、戲劇等,都可以讓內在情感豐富,又喜歡表現的您恣意揮灑。且在職場上您容易獲得女性主管的提拔任用,因此能夠發揮所長。
而且你因為追求完美,研究學問有成,才華跟實力過人,能在專業領域受到肯定。無論是公家機關或民間工商業界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你是父母眼中的乖乖牌,是師長眼中的好學生,是所有同學的楷模。「品學兼優」是對你一貫的評語。因為你是如此恭敬承事父母師長,所以你有著很深厚的福報。許多的長輩會不吝一切地提攜栽培您,就連您的終生大事也是一樣。您想要選擇好的對象,除了自己喜歡之外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