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正印格 / 剋財護印格

 

 


成功的坦途總是有著魔鬼的試煉,通過了試煉,上帝會給您更豐厚的獎賞,絕對比一時的滿足,要多出許多許多。所以堅強您的意志,淡泊您的慾望吧!面臨誘惑的時候,想想後果吧!


您的成功格局是「剋財護印格」時,代表您本人(日主)的能量是「身弱」,以正印為喜用助神,八字中帶有財星(正財與偏財)的特質,而且這股力量明顯易見。
日主身弱需要印星來扶助,但這時卻出現財星來壞印星,因此會出現「貪財壞印」的狀況。
「貪財壞印」有如清高文人,染了銅臭味,俗不可耐,也如掌印之官,貪墨瀆職,凡事以金錢掛帥,遂失去了目標,偏離了正途,所以這時便需要以比肩或劫財來克制財星。用比肩星的務實自強,來抵抗虛華不實的引誘,一步一腳印地,賺取本屬分內的錢財。 而用劫財的散財於眾,來使大家利益均霑,而不企圖陰地獨享,這樣反更可藏財於情義之中。最重要的,這樣才會使正印所帶來的天生福蔭,一絲不減地普照在您的人生坦途之上。
 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


屬於「剋財護印格」的您,因為您命格中最重要的守護神正印「福佑神」,受到兩個搗蛋鬼 ─ 「計較鬼」、「敗家鬼」的攻擊,所以需要請出守護神「旺健神」、「搶錢神」來守衛「福佑神」。
因此本格局的成功守護神就是:比肩喜用的「旺健神」和劫財喜用的「搶錢神」這兩位守護神。

在「剋財護印格」的格局裡,原本應該是由正印這顆星所變化出來的「福佑神」當施展其神力的,「福佑神」象徵著一切寧靜美好的事物,個性就如同一潭靜水般,穩定又和祥,可偏偏出現「計較鬼」或「敗家鬼」這兩隻搗蛋鬼攪局,那就好像把兩顆石頭用力砸向水面,就算不激起激烈的水花,也得盪漾了波心。
「計較鬼」或「敗家鬼」是功利的,唯物主義的,不但奢侈好享受,還會因為那過於計較得失利益而去破壞了周遭人事物的良好關係,於是原本不動如山,對於世俗條件一律看淡的「福佑神」,也不得不像被帶壞的小孩,失去了原先的純淨。

不過還好「剋財護印格」的格局裡,還有另外兩顆吉星可保護勢單力薄的「福佑神」
MORE
 

 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以「旺健神」、「搶錢神」精神為行事依歸,找回「福佑神」心靈動力
財星是重視物質生活與享受,凡是務求實際,天堂地獄和善惡等摸不著形體的說法皆斥為無稽,只要沒有實體證據的事物,一概難以接受,其對於前才利益得失非常在意,行事待人也常常很計較細末,可以說是唯物的。
正印若遇上財星,等於純粹的靈性之間被注入一股銅臭,所謂的貪財壞印便會出現雖然有一技之長或學識豐富,但卻處處以名利為目的,想像一名原本正規的人仕,利益薰心,進而做出收賄或者為謀取錢財而不擇手段的模樣,勢必會因而埋下惡果,而身敗名裂。此刻就算您多麼實力雄厚,但一旦目標偏頗,那麼也會差之毫釐失之千里,越走越歪,越難回頭。
這時您必須以比肩「旺健神」和劫財「搶錢神」的力量來削減財星對於正印「福佑神」的影響。
旺健神代表是的自我主張與行動慾望,對內而言,有極高的自尊心與成就慾望;顯示在外,就是目標導向,使命必達的行動派人物。因為自尊心和自我意識抬頭,所以對於自我要求相對地會較高,在較強的節制力之下,便能夠控制對於錢財的索求慾望,而不致因為物欲的驅動而喪失格調。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本格的您,除了原來正印福佑神所適合的事業之外,您也可以選擇含有以下「旺健神」、「搶錢神」性質的工作:
如果您的成功守護神是「旺健神」,那麼您的強項就是不怕挑戰,刻苦執著,所以較為辛苦、高度壓力,持久耕耘可的創造豐收的事業的領域如自由業、承攬業、營造業、合夥事業等,是有本事白手起家創造大格局的機運。
而如果您的成功守護神是「搶錢神」,那麼透過合縱連橫擴大勢力就是您的本領,經銷、批發、連鎖、加盟、直銷就是您的拿手本領,團結力量大,靠合作來搶錢聚財,也符合二十一世紀全球化的潮流。
另外,因為本格財星為忌神,因此工作上如果涉及管錢、管帳,或需要財務稽核,或會涉及利益的職務,如採購、發包、鑑定、評選、調節等,講究特別操守,或容易陷入是非糾紛的職位,都不適合您的命格。
而您也不適合從商,傳統上偏文內勤的相關工作,對您是較為適合的,如秘書、文書、行政特助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「剋財護印」格的您,父母親多有感情不佳的現象,婆媳容易失和,或者因您的個性善良單純,在自身感情上容易受到挫折。另外雖然金錢不是萬能,而沒有前則萬萬不能,但一味地以利益為優先,則會讓您失去結交到知心恆久的朋友,也會使得您就算得到了姻緣,也會因為顧此失彼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