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正印格 / 棄印用財格

 

 

 
您是個好人,事前把人性想得太簡單、太美好;事後則損失自己扛,痛苦往肚裡吞,只求事事圓滿如意,但別人也不因為這樣感激您,很委屈吧!您要成功很簡單,只要記住「凡事往最壞的想,預先做好準備」、「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」、「親兄弟明算帳」這三句話,好好地充實理財、賺錢的知識,只要您頭腦轉過來,您很快就能得到心滿意足的財富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用財棄印格」時,您本人(日主)的能量是「身強」,以正印為忌仇神,因為命格中有強旺的財星出現,可用來破解正印忌神,因此稱為「用財棄印格」,又稱為「用財破印格」。

日主身強而正印過旺為忌神者,缺乏堅持以及衝勁,對於事物太過求和,導致容易遇事退縮,不夠獨立自主,也因為姿態過軟,變成鄉愿或依賴心強,想法過於美好以致不切實際。
因此這時便需要財星的制衡,來將常常沉溺於理想世界的您拉回現實。「用財棄印格」的您,只要建立良好的經濟觀念,有著踏實的理財紀律,用正財的懇實打拼,偏財的主動思考,正確地評估人生的風險,而不以「人性本善」、「財去人安樂」的理由,做為每次吃虧的藉口。
這樣就可以用財星將正印壅塞的能量,疏散開來,而還原成本命應得的福蔭之力。


人物搜錄中,敬請期待。


本「用財棄印格」因為正印過旺為忌,而變成「依賴鬼」,因此需請出「正財神」、「偏財神」來破解,將之轉換成「福佑神」,因此以該二神為成功守護神。

原本正印「福佑神」篤信人性美好的一面,奉行害人之心不可有,所以總是處處與人為善,有衝突摩擦也不記恨記仇,所在之處總是一片和氣。
然而當正印能量太過時,則「福佑神」會變成沒有原則界線的搗蛋鬼「依賴鬼」。「依賴鬼」讓人對人性的變幻缺乏敏銳度,碰到侵略性強悍的人就會吃悶虧。在職場上,更不免因為乖乖牌的表現,缺乏企圖心或領導人魄力,而失去被拔擢的機會。而也因為過於重視心靈境界,對物質需求若過度忽視,是以在生活中因而產生障礙

MORE


 

 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可以用錢解決的都不是問題,所以沒有問題,就趕快賺錢致富吧!
你的原生家庭可能會帶給你許多的負擔,讓你感到無法喘氣,或者你天生就有難言之隱,有著很大的壓力。但不管怎樣,就像就一群溺水的人,如果你不先上岸求救,光只憑你要如何救其他人,最後的結果就只是一起溺死而已。所以救人先自救,先讓自己好過最重要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「用財棄印」格的您,適合自行研發製造,自行創業,藉由服務來與人交流,如中小型企業體、店舖創業均可。如果是收現金的零售業、服務業,流通業,更能讓您的命格轉弱為強,是非常好的選擇。
而金融相關領域也非常適合,如金融業、證券業、理財、會計、仲介、房地產、財務、長期投資等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您內在富含靈性,外在亦不缺正確的理財觀念,因此讓人感覺起來滿有長遠的依靠感,異性也通常會將您列入嫁娶婚配的對象。只是您在個性上仍有著小小的軟弱,因此需要一個能在您難以下決定的時候,給您正確建議以及推力,具有獨到眼光並且乾脆獨立的伴侶,是您生命中需要的關鍵人物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