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正印格 / 用正印格

 

 


不管您愛不愛唸書,或著是否已脫離了學校生活。總之「開卷有益」這句話就是您的成功不二秘訣就是了!只要您多唸書,不但氣質會更好,而且會在好運道來的時候,不會有「書到用時方恨少」的遺憾。記住!一定要常唸書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用正印」格時,代表您的本人(日主)在正印格中,純粹地以正印為喜用,而沒有再構成其他的正印格局,因此稱為「用正印格」。
正印為喜用的您,才華洋溢,文思泉湧,氣質清新高雅,善於文藝創作或者專業技術研究,富有豐富的愛心,重視內在修養,氣度佳,在職場或常生活中,都是個讓人共識或相處起來很舒服的對象。「用正印格」的您,若能本著這些優點加以發揮,通常能成為社會中令人倚賴的中堅份子,將可循序漸進而至成功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


正印是本格的喜用神,因此您的成功守護神當然就是正印「福佑神」。

「正」是正統、主流、直接的;「印」則有庇蔭、印綬、學術之象徵。正印代表您命格中,天生天養般的支持力量,這股力量同時也是唯心的,往來的流動主要在心靈層次的境界,既能給予身邊的人溫暖的感受,更能昇華為普照世人的大愛。
當正印化身為福佑神時,體現為一淡泊謙沖,大智若愚的高雅之士,讓人心地善良、品行高潔
MORE

 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不斷進修,保持知識領先,是您致勝不二法則
因為「特別」,所以能夠吸引人注意,但因為「特別好」,因此能夠讓人不選擇你都很難。不管任何一種行業或專長,只要能夠做到專精並具有別人無法取代的獨特性,令人一提及該事物領域,第一個就想到您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偏文內勤的相關工作,對您是較為適合的,如秘書、文書、行政特助、參謀、顧問公務員、財務、會計、代書等文職工作,也能夠擔任組織中的顧問、策士、企劃、發展、文膽、幕僚人員,這些均能讓您發揮所長,樂在工作。
因為您樂於求知的個性,因此學術研究也很適合,可以在學術上有所成就。或著需要專業證照或專門技術的專業人士,有「師」的名號者,如醫師、藥師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喜用正印的特質,就是與長輩的緣分特別深厚。換言之,您的父母長輩,尤其是母親或其同輩,對您而言,幾乎就是福佑神的化身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