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從強格 / 官印相生格

 

 


您個性內斂穩重,又善於敏銳細緻的思考,是個有守有為,正直無私的磊落君子。如果多些像您這樣的人出來服務,那真是國家社會的莫大福氣。好好地充實您的學識,隨時做好貢獻所學的準備,再帶點陽光,多些親和力,您就是個現代社會成功的代言人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從強格的「官印相生格」時,代表您本人(日主)的能量是「身強」,局中有強旺的正印、偏印的能量,以致只能增加而不能再減損。而因為又有正官之氣來生,因此稱為「官印相生」。
古賦云:「有官無印,即非真官;有官有印,方成厚福。」,又云:「官生印,印生身,富貴雙全」。在在顯示本格之尊貴無匹。
本格的朋友,在內在上具有偏印的特質,思緒精密,善於謀略但正派行事,對群體生活不熱衷卻仍關心公眾福利,創意天馬行空卻仍有價值主軸,可落實於實際管理之上。除了是個點子王之外,也有優秀的實踐力,做為幕僚軍師絕對稱職,就算披掛上陣,擔當主官,亦不失威儀架勢。

而在外在上,則顯示出正印的貴氣,具有管理大眾的能力,習慣以身作則,負責任、重制度、注重形象、尊重上司,照顧後進,行事為公等,也容易獲得眾人的尊敬。這樣無論是因學優而錄取,或因考績優等而晉用,自然可以獲得相當的「官貴」,而擔任重要的職務,或受國家的重用付託,而不負於本格之尊榮權貴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


屬於「官印相生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是由正印星變化出來的「福佑神」,已以偏印星所變出的「智謀神」。加上由正官所變化出的「文貴神」,於是得出這官印文貴的高雅格局。本格的成功守護神,自然也就是正官文貴神了!

在從強格中,正偏印的能量非常之高,以致外表雖然保有正印「福佑神」的姿態,但內在卻已完全內化為偏印「智謀神」的能量。
故而在您的內涵之中,有著「文貴神」與「智謀神」兩顆吉星的加持。
其中,「文貴神」是名風度翩翩,帶著貴氣,行事作風穩重且隨和,責任感重,一言既出駟馬難追,家裡肯定掛著好幾副稱許好品德匾額的真君子。
而「智謀神」則是一名思考方向與別人不同,看待事物有自己的一套眼光和標準,行事作風特立獨行,滿肚子策略,能做為企畫和決策的神選
MORE


 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官印相生,科考得意,千萬別浪費好運道
您有比一般人更好的讀書運,而且你也可以學以致用。如果您的行運也配合得當,您考試得高分幾乎就有如桌上拿柑一樣地容易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偏文內勤的相關工作,對您是較為適合的,如秘書、文書、行政特助、參謀、顧問公務員、財務、會計、代書等文職工作,也能夠擔任組織中的企劃、發展、幕僚人員,這些均能讓您發揮所長,樂在工作。
另外,您思考敏捷,且涵蓋範圍極廣,不會把格局做小,而且情報蒐集與判斷速度皆極為快速,因此適合擔任組織中的企劃、設計、學術研究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官印格女性的朋友,可能會遇到一位讓您非常滿意,社會形象也很好的伴侶。您們兩個的相處將和樂融融,心心相印。不過婚姻不單是兩個人的結合,也是兩個家庭的融合,因此您必須先考量到相方家庭的互動,不然您有可能為了家庭的維繫

MORE

 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