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化氣為印格 / 真化氣為印格

 

 


您的心靈之中有一片祥和的樂土,而你是隱遁在此的智者。您的職責最是:運用您本來的清澈明亮的智慧,讓更多的人,與您一起體驗這片樂土的安詳寧靜,讓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樂土,這就是您的成功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真化氣為印格」時,代表您命格中,您的日主與他干所變化出的印綬星的力量最為純粹,以正印、偏印為喜用神,局中沒有財神剋印(貪財壞印),因此印綬的優點可以得到最強旺的發揮,可說是最精粹的化氣為印格,因此稱之為「真」。
您的內在個性溫文靜謐,謙恭有禮,學習力及感受力和創造力均強盛。為人理性冷靜,思考多變且不受傳統拘束,總有出人意表的另類想法,對於存在的問題均能一針見血,快速地掌握重點並予以解決。
而在外在上,會顯現出篤信天道,寬宏處世的外貌,幼時品學兼優,考學順利,長大後待人謙和,克盡職責,多得長輩父母的助力,以及上司的大力提拔,平步青雲。
真化氣為印的您,可以得到印綬最精華的庇蔭和扶助,只要行運不悖,一生將福壽康寧,五福具臻,無煩無憂,樂享人生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


正印、偏印是本格的喜用神,因此您的成功守護神當然就是正印「福佑神」與偏印「智謀神」。
福佑神與智謀神最怕遇到不好的財星所變化出的「敗家鬼」或「計較鬼」,形成「貪財壞印」,會讓這兩神原本體察上天好生之德,遨翔於精神顛峰的胸懷,頓時染上了濃濃的銅臭味,不但汲汲營營,污濁了民胞物與的胸懷,更使原本清朗的思維,頓時對物所役,而墜入物慾的深淵。

所幸本格之中,沒有參雜任何絲毫的「敗家鬼」或「破財鬼」能量,因此得以發揮正印福佑神、

MORE


 

 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充實自我,維持自我品調,千萬別「貪財壞印」
印綬若遇上財星,等於純粹的靈性之間被注入一股銅臭,所謂的貪財壞印便會出現。雖然有一技之長或學識豐富,但卻處處以名利為目的,想像一名原本正規的人仕,利益薰心,進而做出收賄或者為謀取錢財而不擇手段的模樣,勢必會因而埋下惡果,而身敗名裂。此刻就算您多麼實力雄厚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您思考敏捷,且涵蓋範圍極廣,不會把格局做小,而且情報蒐集與判斷速度皆極為快速,因此適合擔任組織中的企劃、設計、情報蒐集、學術研究、幕僚人員、市場分析等。
而同樣是學術研究,較之正統拘限的領域,您更適合民間單位、非官方、冷門、並具有獨立性質的研究機構或研究領域,您更能大放異彩,建立獨樹一幟的光芒。
您也適合根據本身的嗜好,發展某一方面的特殊技能,而且具有獨立執業性質的工作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因為您觀察事物的眼光獨到,因此在茫茫人海中,您仍能找到那一位與您契合的對象,只是找到並不意味著就能在一起,如何修正您過於淡然的個性,在脾氣中添加一絲溫暖和積極,應該會讓您的姻緣成功率大大提升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