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化氣為印格 / 煞生印氣格

 

 


您看起來很酷,好像不太理人,但是你卻習慣注意時勢趨勢,隨時保持應變的彈性,所以一旦動手,可以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成任務,好像每一個環節都經過精心計算一樣。
因此您很適合需要獨自思考、擬定策略,然後面對多變複雜的環境,又需要有快速處理能力的工作。在現代社會中,您很適合具有開創性、挑戰性、任務性之獨立部門或專任制的工作,會有非常優異的表現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化氣為印格的「煞生印氣格」時,代表日主與命中其他天干變化結合,變成正印、偏印之氣,而全局之中又出現不弱的七煞來生,使氣勢更強。因此稱為「煞生印氣格」。
而因為又有七煞之氣來生,而得以化煞為用,因此稱為「煞印相生」。
本格的朋友,在內在上具有偏印的獨特創造性以及靈敏的思考能力,加上七煞的外放爆發性的特質,讓您能在人群中異軍突起,極容易就為人所見,並獲得不俗的成績。

您的腦袋有物,思考方向雖走偏鋒但卻能大放異彩,行動力強,有著豐沛的活動力,對於自己認為對的事物也帶著無以倫比的自信,容貌不怒而威,人見而敬重。
而在外在上,您則顯示出七煞正印的貴氣,如古賦稱:「七煞化印,早登科第」、「煞不離印、印不離煞,煞印相生,功名顯達」。因此您將擁有非常好的文筆和才華,有精細的邏輯分析能力,以及無與倫比的充沛體力。在任何需要競爭的場合,無論文場的考試、甄試,或武場的競技、比賽,您都可以輕易擊敗群雄,獨占鼇頭。
這樣無論是因學優而錄取,或因考績優等而晉用,自然可以獲得相當的「官貴」,而擔任重要的職務,或受國家的重用付託,而不負於本格之尊榮權貴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


屬於「煞生印氣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是由正印星變化出來的「福佑神」,已以偏印星所變出的「智謀神」。加上由七煞所變化出的「武貴神」,於是得出這煞印相生的權貴格局。本格的成功守護神,自然也就是七煞武貴神了!
在本格中,正偏印的能量非常之高,以致外表雖然保有正印「福佑神」的姿態,但內在卻已完全內化為偏印「智謀神」的能量。
故而在您的內涵之中,有著「武貴神」與「智謀神」兩顆吉星的加持。

其中「武貴神」是名姿態威猛,魄力十足,可以劈山破地,以一擋百,力量如同神話中的無敵力士的神衹。而「智謀神」則是一名思緒縝密如藏書庫

MORE


 

 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 煞印相生,文武雙全,千萬別浪費好運道
您有比一般人更好的讀書運,你也可以學以致用。而您在讀書之外其他科目也會有非常傑出的表現,您文武雙全,可以說是羨煞旁人。
如果您的行運也配合得當,您無論是參加考試、

MORE


*同中求異是創意,異中求同則是順應民意
因您習慣了特立獨行,和別人相同一向不是您的梗,所以有時在不需要太過刻意和別人區分的時候,您仍是會有意無意地畫出一道屬於自己的勢力範圍,如此只會讓他人覺得您不但難相處,甚至還會將您歸類為異類,不由得將箭頭指向您。在相同裡面求取不同,可以說是創意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您有很好的規劃力與分析能力,尤其是筆鋒如刀,帶有煽動力。因此如報章雜誌編輯、社論作者、政治從業人員、學術研究、行政管理、財經統籌、文書處理、書記法律等行業則都適合您。
而同樣是學術研究,較之正統拘限的領域,您更適合民間單位、非官方、冷門、並具有獨立性質的研究機構或研究領域,您更能大放異彩,建立獨樹一幟的光芒。
您也適合根據本身的嗜好,發展某一方面的特殊技能,而且具有獨立執業性質的工作,如美編設計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您有著川劇變臉般的快轉思緒,又有著威嚴冷酷的外表,跟不上您思考速度的人,往往對您做出的行為和決定感到百思莫解,因此能夠理解您跳躍式思考,跟上您的腳步,並且可在您躁動的時間點給予安撫並且給予建議的人,不論是在事業或者在生活上的搭配均會是較適合您的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