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從旺格 / 印綬庇蔭格

 

 




您是天生樂觀而有活力的人,大家也很喜歡和你交朋友。不過可別因為忙而讓您的腦子閒置了,如果可以再多強化一下腦力,再多學點技能,加上您的活力和長輩的助力,那就更所向無敵了!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印綬庇蔭格」時,代表您的命格之中,前來相助日主的五行氣勢十分的強旺,因此得入「從旺格」之列。並且命格之中有不弱的印綬(正印、偏印)能量出現,前來支援此股氣勢,並且也沒有受到「財來破印」。如同活水源頭泉湧而出,也如父母生子,繁衍不絕,使命格氣勢更加強旺。印綬又稱為「蔭星」,形同上天庇佑一般,故稱為「印綬庇蔭格」。

您的個性獨立而積極進取,樂觀開朗而活動力強。不重錢財而有普世關懷的情誼,有堅定的信仰信念。性格雖似剛強好勝,但遇到有人佔便宜,多能寬容原諒對方,對於弱小更是不吝於伸出援手,喜歡幫人但羞於求人。內在心思多粗中有細,單純無心機,雅好藝術文學,是屬於外剛內柔的典型。而且在家中多與父母長輩相處有如朋友,家族雖然不一定興旺能提攜,但感情深厚良好,可以得到良好的照顧。
最重要的是:因為命格之中印綬強旺,足以化解七煞、正官來剋,如同形成一道道保護牆,所以身體底子好,復原力強,有長壽基因,就算遇到災難也多能逢凶化吉,平安無虞。可說是有著基本保障的平穩命格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
本格的成功守護神是正印喜用的「福佑神」,以及偏印喜用的「智謀神」,看局中何者能量較高,就以何者為主要的成功守護神。

福佑神是可以保護命格主人的,有著等同於從母體出生就帶著護身符加持的功效,就好像剛出生的小嬰孩還帶有來自母親的免疫力量保護一般,所以您的身體通常免疫力高且頭好壯壯,有道是身體健康就是事萬事的根基,所以就這一方面您就比人強一些。
而智謀神就如同褓母一般,對您有著庇護、疼愛的作用

MORE



 

 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補強印綬智慧,培養精準眼光,確切力行「起而行」的優點
要怎麼收穫就先怎麼栽,要先起頭才能收尾,要先播種才能收割,如此的因果關係雖然是恆久不變的。但其中成效的差距往往在於「腦」與「手」的關連,只有「手腦並動」,才能真正獲得預期中的目標成果。
因此本格的您,活動力與耐力比一般人強,自然成功的機會比一般人還要高,而且您同時具備了印綬認真求知,細膩分析的靈光「腦袋」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您適合的工作仍以比肩喜用「旺健神」和劫財喜用「搶錢神」為優先,並且最好參照您命格所從的五行特質,來決定您適合的工作。
不過以下的工作,如果您非常有興趣,因為您命中的正印;偏印有強旺的關係,因此也可以從事:
偏文內勤的相關工作,如秘書、文書、行政特助、參謀、顧問公務員、財務、會計、代書等文職工作,也能夠擔任組織中的顧問、策士、企劃、發展、文膽、幕僚人員,這些均能讓您發揮所長,樂在工作。
因為您樂於求知的個性,因此學術研究也很適合,可以在學術上有所成就。或著需要專業證照或專門技術的專業人士,有「師」的名號者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因為您的個性直率無修飾,對伴侶佔有欲強但表達方式不當,所以有時容易讓伴侶誤會您,或著感情之路無法穩定。但其實您極富人情味且很容易親近的,只要脾氣控制一下,該放軟的時候先放軟,該給台階下的時候不要追根究底,記得感情沒有輸家贏家,只有「同一家」的觀念,這樣您的愛情就會順暢許多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