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曲直格 / 正建祿格




一般人的成功,是把障礙或目標放在心上,然後去解決或達成他,這樣就叫成功。但這些對您不適用,您的成功就是做好自己,好好做好想做的事就對了,所謂的障礙或目標都只不過是限制您而已。
送您一句話:「忘了地平線,所以能飛得更高」,記住這句話,這就是您成功的秘訣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正建祿格」時,代表您本人(日主)的能量是「身弱」,祿神出現於月支為「建祿格」,但因命格中更無官煞來沖,祿神之氣精純無傷,是「建祿格」中,福澤最深厚的,可以完全發揮建祿格的優點,因此稱之為「正建祿格」。
「建祿格」的朋友,已經是擁有上天恩賜金飯碗的天之驕子,但是並不代表成功之路絕對是順遂無顛簸的,不小心還是有摔破碗的風險。不過如果命局之中,沒有任何官煞來衝擊到祿神的旺氣的話,那幾乎可以說一片風平浪靜的大海,正等著正建祿格的朋友快樂出航大豐收。

「正建祿格」的朋友,擁有絕佳的個性,沒有正官的過於謹慎小心、臨事而懼,也沒有七煞的衝動好勝,暴虎馮河。凡事都以絕對的客觀理性來評估各種可能性,恪守中庸之道,內心永遠保持坦然愉悅,因此也不會感情用事而誤判情勢,人生至此當然也少波折。加上自己具有穩健上進的持續推進力,深信「要怎樣收穫,就先要 怎樣栽」,一步一腳印,成功自屬必然。
因此與其說「正建祿格」的朋友擁有上天的獨特恩寵,倒不如說是其本人良好的個性,踏實的態度,而獲得命運之神的青睞。因此「正建祿格」的朋友,只要隨時保持理性穩健的中庸之道,不疾不徐、不偏不倚,自己本身具有的勤懇因子,自然就會將自己推向成功的顛峰。


瓊瑤、其他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

祿神為比肩星最高能量的展現,因此當祿神為喜用時,成功守護神當然就是比肩喜用的「旺建神」。
在八字學之中,「建祿格」專指祿神居於命格四柱中月柱的情形。月柱除了為命格全局能量的源頭之外,更代表一個人的思想與價值觀的中心之所在。因此祿神居於月柱,所代表的,就是在想法與行動上都充滿祿神能量,換句話說,就是在精神上受到守護神「旺建神」加持的意思。而如果是屬於「正建祿格」的情形時,那得到庇佑就更加豐厚了。
祿神「旺建神」代表的是自我主張與行動慾望,這股力量被同質性的能量更形增強後,使您會在想法不斷的自我肯定認同,同時在行動上積極進取;對內而言,有極高的自尊心與成就慾望;顯示在外,就是目標導向,使命必達的行動派人物。

「旺建神」凡事講求循規蹈矩,自我要求甚高,因此少出差錯,對於責任分際很清楚,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。在群體之中,多能庇佑人和他人和平相處,因此能夠幫人交得知己或者益友,來幫助事業更加成功茁壯

MORE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行事保持中庸之道、穩健而不膽怯,積極而不冒進,順利邁向成功之路
您的命格之所以可貴,就是在命中毫無任何七煞「兇暴鬼」、正官「搗蛋鬼」的壓制與束縛。
「擔心鬼」,容易讓人想法做事顧慮太多,畏首畏尾,過於謹慎以致充滿負面想法,退縮消極,行事當斷不斷,猶豫不決,是個讓人百無一成的搗蛋鬼。
而「兇暴鬼」

MORE

*善用分工合作的力量,借力使力可以讓您的生活更愜意
您有著不冒險、不躁進,細水長流式的經營理念,在生活中,因為本位觀念較重,因此有時會寧願自己悶頭苦幹,不到難以忍受的關頭絕不對外求援的硬性格,如此總會讓您無法領略到團體工作的美妙
MORE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除了您本來主要成功格局所適合的事業外,您也適合從事以下的工作。
不過如果您本來適合的事業之中,又帶有以下工作性質者,那就更適合您了:
您適合在穩健經營,責任分明,建制完備的組織任事,或採用自己可以充分掌控的中小型企業體、店舖創業。而您因為責任心強,言而有信,可以得到合作對象的充份信任。自營商、合夥創業、服務業、各種專業領域的獨立工作室等都能夠一展長才。如果是收現金,或有著穩定現金流的事業,不求多,只求細水長流、薄利多銷型的事業,那就更與祿神的特質相符合了
MORE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您有著堅定獨立的個性,自信高但不自傲,對於伴侶的選擇有著獨到的眼光及見解,因此能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適合自己的那個他(她)。但感情或婚姻的經營靠得是雙方的配合,光靠您一個人努力是不夠的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