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曲直格 / 刃煞格

 




「目標」這兩個字,對你而就是積極行動,從實做中得到力量。不怕艱苦,正道歪道並用,最終可以達成目的之努力過程。因此您的成功訣竅就是:「坐而言不如起而行」,換白點說:「摸著石頭過河,就先做了再說」,如此,成功自然可以在望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刃煞格」時,代表您本人(日主)的能量是「身強」,羊刃出現在月支,而劫財為忌仇神,並以七煞為格局用神。
羊刃為傷兵之神,是天上的兇星,地上的惡煞,試想一把無法控制的快刀,進駐命格,一定不死即傷,不敗即破。然而,羊刃遇上七煞,屬性相合,兩兇互相制服,七煞適巧能克制羊刃的凶性,能化阻力為助力,轉兇為吉。就像一把屠龍寶刀,凡人使用,一定會誤傷自己,但如果在頂尖的高手身上,就可以發揮無窮的功力。這就是「刃煞格」可以取富取貴的道理。

<定真篇>裡有云:「刃為兵器,無煞難存,煞為軍令,無刃不尊,刃煞兩顯,威震乾坤」、「刃煞雙顯,非常人有之」。說得便是七煞和羊刃兩者優勢互長,缺點互消,不但有勇有謀,決斷力和行動力質量均強,猶如良將擁精兵,開疆拓土,勢如破竹!
因此,「刃煞格」的朋友,可以用七煞星特有的自制力與進取心,來導正羊刃的衝動力與破壞力於事業的競爭上面,也可用羊刃的好鬥好勝,來增加七煞威嚴果敢的領導力與突破力。最重要的,七煞與羊刃如兩把利器相擊,會衝擊出銳智無比的火花,文詞精銳、神采動人,讓人神懾臣服,因此<心境>有云:羊刃重重又見煞,大貴登甲科。「刃煞格」的朋友,請隨時準備好七煞的能量,只要羊刃寶刀一出,就瞬即可以奪取成功的果實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
屬於「煞刃雙顯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可能是由七煞變化出來的「武貴神」,並且將命格中「破財鬼」轉化成「搶錢神」,而得出一個制衡後美好的格局。
本格中原本有著劫財忌仇的「破財鬼」,這個鬼變異性大、見風轉舵,讓人內心經常有兩極化反應,也會使能量抵銷潰散,不僅別人看不透,自己也無法完全掌握這種竄流不定的狀態,形成自我破壞的極端結果。
而其中最壞的狀況,就是「破財鬼」還帶著「羊刃」,就如同原來只是個偷偷摸摸在錢袋下鑽個小洞的小偷,但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,變成拿了一把白森森大刀的巨盜,不但損財,還有可能害命。

所幸這個時候,有著七煞所化成的「武貴神」出現,用武力降服了「破財鬼」的恣意妄為、燒殺破壞

MORE


 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掌握先機,全力以赴,發揮刃煞雙顯的絕代威力
命帶羊刃命格者,個性會帶有不安的特質,若將之放在缺點來看,多反覆不定,詭譎多變,難以掌握。然而與七殺的互相影響下,這些缺點就會轉成優點,變成富有創意,反應靈敏,應變能力強。在多變的環境裡
MORE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具衝勁,有新意,有領導性質,能為社會帶來和諧益處,為民喉舌,或為武職的正規職業均適合。如,軍人,警官,檢察官,調查人員,偵察人員,記者,律師,監察人員,各級民意代表等,充分發揮您的嫉惡如仇的俠義心,訴民所不能訴,以正確方式矯正社會風氣,帶領大眾步入正途,終能成為眾人仰賴尊崇的對象。
而在民間企業方面,凡是負責業務、行銷、通路、管理銷售據點,或擔任分公司
MORE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您那帶著任性倔強,不按牌理出牌的脾氣,常常會讓您周遭的人無所適從,與您親近的人要不就是要習慣您,要不就是要能克制您的脾性,而這便以個性中帶有「無為」性質的對象為最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