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曲直格 / 刃煞用財格




您對現實生活非常地不滿意,您想要用最快的速度賺最多的錢。 這樣很好,只要是正當途徑,您的幹勁都可以讓您賺大錢,「啥咪攏不驚」是您開張最大的本錢,廢話不多說了,那就衝吧! 不過要記得,「人和」也是賺錢的要件之一喲!



當 您的成功格局是「刃煞用財格」時,代表您本人(日主)的能量是「身強」,以財星為喜用神。
同時在您的命格中,除了財星之外,日支或時支有一支為羊刃。羊刃代表一種剛強猛烈、無所畏懼的過旺狀態,將此種能量用在財富的征服之上,就是「刃煞用財」格。

原本身強就忌羊刃,會造成命主過於剛強魯莽,好忿好爭的個性,對成功的障礙,也如同流氓收保護費一樣,老是會來分劫努力的果實,或著突發暴衝,造成功虧一 簣。這時候如有財星出現,將使羊刃無所發洩的、四處蔓延的能量,有著聚焦發射的紅心點,可以轉變成迅速奪取財富,創造成功的動力。就像告訴盜匪藏寶的地點,利 用他們去挖寶藏,最後自己再坐享其成是一樣的道理。所以古云:「羊刃重重喜見財,富貴繞金帛」,就是說明羊刃奪取財物的爆發力。
不過因為羊刃強旺的能量,所以「刃煞用財格」的朋友,必須不斷地投注於各種財星事業的尋覓與經營上,以消耗羊刃過旺的衝激之力,如果您在工作上有所倦怠, 或貪圖逸樂,這時羊刃無財可劫,它可是會回過頭來劫您的財物喲!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
屬於「刃煞用財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視命格中「正財神」、「偏財神」何者能量較高,即以何者為主要的成功守護神。
而您命格因為同時受到「破財鬼」(羊刃忌神)的影響,兩相制衡,轉煞為用,於是產生了這個平衡之後的良好格局。
在八字學裡,羊刃這顆星若是喜用,那麼就是「搶錢神」,反過來如果是為忌,那就是「破財鬼」了。
在「刃煞用財格」裡頭,「破財鬼」正肆無忌憚地肆虐著,「破財鬼」是個喜歡在人的口袋裡生黑洞的搗蛋鬼,只要有它作怪,錢一進口袋就也立刻消失,還消失得不明不白。它不但極度喜歡享受,生活奢侈到讓人掉下巴,和他人的相處更是任性又急躁,就像個被寵壞的小孩,對大人有無止盡的索求,更常常使用指使的態度,對人呼來揮去的,簡直不成熟到了極點!所以往往有它在,就存不了錢,人際關係更是一蹋糊塗!

幸好「刃煞用財格」裡有財神坐鎮,如果是正財神出現的時候,他是位個性嚴謹,對金錢控管力超強的守護神,有「正財神」的管束,不但「破財鬼」那不懂節制的花錢方法可以立刻受到糾正,連膽大妄為的生活方式都可以收到全面性的克制

MORE
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 增強正、偏財星能量,轉化羊刃為財星助威
由於您的命盤中帶有羊刃,易有剛強猛烈、自以為是的偏激狀態,因此容易在一帆風順時橫生枝節,或是快要達成目標時功虧一簣,很有可能因為羊刃煞星破壞了即將成功之事。但相對的
MORE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由於您具有相當的行動力,但也希望不勞而獲,較不會慢慢的存錢,而相對的,較注動如何有效地花錢。這種類型的人重於物質享受甚過於精神享受,喜歡追求新鮮的刺激,但同時也懂得做人情、幫助別人,所以日子很快活。此種類型的人,適合從事仲介業、證券業,甚至於一些需要人面的行業,例如:服務業等。當您做出不錯的口碑後,會為您帶來相當的財富與地位,甚至可以達到名利雙全。
基本上,只要是您本來八字成功格局所適合的職業,您都可以參與。但要注意,利益糾葛較深、人事是非高的行業
MORE
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當「破財鬼」化身為羊刃時,古時認為對六親有不利之影響。命格中日支有羊刃時,易與配偶發生衝突,或容易有家庭風波;時支有羊刃,與兒女的緣份較薄,或是兒女易生病或受傷,容易造成晚年常不能安享餘年。其實這些已不一定適合現代的解釋。羊刃之所以對六親不利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