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曲直格 / 食傷洩刃格

 




您外表看起來很和善,但實際上您卻很好強。您的腦筋裡常常像宇宙混沌初開一樣,很多的想法與創造力,互相衝擊糾結,理不出頭緒,讓您感到快爆了。但是只要您有耐心、多勤加學習,當您腦中的小宇宙形成秩序的時候,您會發現,您驚人的點子源源不絕地泉湧而出,到這個時候,您當然就可以創造出屬於您的成功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食神洩刃格」時,日主身強,又逢羊刃煞星為患。所幸為局中食神強旺,而得將羊刃的煞氣化洩成才華之氣。
在「食神洩刃格」中,食神的溫文爾雅、多才多藝、樂觀隨緣等的個性,遇到羊刃剛強猛烈、如核子彈一樣的衝撞能量。就像水刀一樣,雖然平時柔弱如水,圓融可容於任何器物之中,但一旦聚集爆發起來,就可變成一股無堅不摧的力量,而可撼動天地。
古云:「食神帶刃結局,位至三公」。因此,食神洩刃格的朋友,外柔內剛是最顯著的特性。而且才華因為羊刃的衝擊、瀑洩,天賦得以透露彰顯,菁華盡出,展現令人驚豔的絕世風采。更因允文允武,不論文采或藝術,甚至於運動、競技都能夠比他人傑出秀異,而在不同領域中出類拔萃,領先群倫。
 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
屬於「食神洩刃格」的您,成功守護神為食神星變化出來的「才福神」,祂的任務是將凶悍不受控制的羊刃星「破財鬼」,化洩掉它的凶蠻之性,而轉成剛建積極的「搶錢神」。
「破財鬼」思想獨特,自信其高,與人剛交往時隨意不拘泥,但其實內心倔強固執,不聽人言,主觀意識強,聽不進其他意見;彷彿充氣充得太過的汽球,時時處於爆破的危險邊緣,容易有暴起暴落,不是大好就是大壞的結果。被它纏上了不僅財運變差,人緣還一落千丈,更會因為好鬥、好爭辯惹來是非!就算點子多、行動力也強,但是常常外熱內冷,流於虎頭蛇尾。結果是冒出頭非常快,能夠開花結果的卻很少,更少見守成有功了。如果變成了「羊刃星」,更容易爭強鬥狠、冒犯法紀,時有官非或血光之災。

還好,「才福神」的出現,洩去「破財鬼」的缺點,將「羊刃星」的殺傷力,轉化成事業的衝勁。而構成了美妙的「食神洩刃格」

MORE


 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 增強「才福神」能量,駕馭羊刃衝勁開創新局
「羊刃」是把亮晃晃、森白白的尖銳刀刃,本身沒有好壞,但是落在「撈錢神」或「破財鬼」的手中,則會產生不同的吉凶作用。一個是可以用來開創富貴江山的倚天神劍,另一個則是燒殺劫掠、毀人害己的凶頑屠刀。因此當散財鬼握著羊刃出現的時候,都帶著讓人聞之色變的破壞力。這個時候,如果可以請出「才福神」前來坐鎮
MORE

* 控制羊刃的物慾與脾氣,轉化為更上層樓的積極動力
當「破財鬼」帶著羊刃出現時,容易因為重物欲,喜好享受生活,對金錢的花費較無節制,又沒有儲蓄觀念,拿到錢之後都是先花再說,因此會發生透支浪費,造成入不敷出的窘境。建議您對於金錢養成積沙成塔的觀念,拿到薪水之後先儲存一小筆金額,其他再拿去花費,如此一來既不會變成月光族,亦能享受到花錢的樂趣。就算每次只存一點,長久下來,還是可以累積出可觀的數量。
另外,雖然說藝術文學首重的是天賦,但後天的學習卻也是激發潛能,讓技術更上一層樓的主要關鍵。尚未轉化「散財鬼」為守護神的您
MORE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在事業方面,您積極躍進的強盛生命力,讓您天生就具有領袖氣質,拒絕約束,不服規範,適合從事可以展現自身能力、發揮所長之領域。
因為口才便給,活潑外向,愛發表言論,善於帶動現場氣氛,所以在服務業、外交、公關、業務、旅遊業、活動企劃、展場、主持、演說等領域皆可以發揮所長。
在才福神的加持下,自身的技藝才華能充分發揮展露,自身也樂於追求新知
MORE
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您平時喜歡接近群眾,到處結交朋友,但因行動急躁,想法較為偏激,口不擇言的結果,是容易犯小人;因此多控制自己的情緒,為對方設身處地著想,才能交到真正知心的朋友。日主為男性時,由於喜好交際,願意對朋友伸出援手,也易得朋友幫助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