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曲直格 / 曲直羊刃格

 





沒錯!神木在三千年前種子落地的時候就已經注定,話雖這樣說,但其中過程也需要各種機緣會合,並非只靠神木一己之力就可以成為神木。您成功也是這樣,雖然您渾身散發出難以掩藏的英雄氣,就像寶劍在匣中隱隱鳴動一樣。但也還是需要時運還有貴人的幫助,不要逆勢而為,更不要逆天強爭,只要順著人情局勢去做,您必將有飛龍在天的一日。


您的八字命格為「曲直格」,局中木氣強旺精粹,其中力量最集中、猛烈的源頭就在「羊刃星」,就猶如太陽的核心一般,能量源源不絕放射而出,使用得當,就等於掌握宇宙最強大的力量,因此稱為「曲直羊刃格」。
八字中「劫財」就是一股勢欲劫掠、搶奪,用來壯大己身的慾望與能量。而其中「羊刃星」,就是劫財處於最強旺的顛峰,所爆發出來的力量。之所以名為「羊刃」。是因為如同「羊頭架刃」一樣,想像一頭凶猛暴躁的公羊,角上綁了利森森的白刃橫衝直撞,是怎樣的一個情景,就可以知道羊刃的衝擊力道有多麼的強旺。

所以「曲直羊刃格」,代表的是木氣的力量飆速到破錶的程度。所有曲直格的特質都會以最明顯,甚至偏執過度的情形來顯現。您為人做事積極有幹勁,一旦選定方向,就會奮不顧身地往前衝,主觀意識強,重視物質,為人踏實,也敢於突破現狀,不忌諱做冒險性的事物。不過因為木氣過強,有時會像一塊又呆又硬的木頭一樣,做事硬要橫柴入灶,不知變通,甚至惹禍上身也在所不惜。
但所謂「惟偏執者能成功」,成也羊刃,敗也羊刃,就看您如何使用這把絕世的屠龍寶刀了!


岳飛,其他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

「曲直羊刃格」為「專旺格」,而專旺之氣又集中在羊刃星,羊刃星既然又為劫財星所變化出,因此成功守護神就是「搶錢神」。
「曲直格」木氣飽滿,充溢者穩固、堅實、生命活力及滋養、庇蔭萬物生靈的一種能量,行事講究理性中道,認真負責的態度,給人極大的信任感,做事不偏不倚,怎麼要求別人,就怎麼要求自己,是一個以身作則的最佳典範。

但在您的潛在意識之中,卻隱藏著羊刃搶錢神的特質,骨子裡有著不屈不撓的強悍鬥志,面對凶險,有獨自承擔的勇氣與解決的信心。您不想受既有規範的束縛,想要獨自闖出一番局面,也希望無論士農工商、販夫走卒,都可以五湖四海,成為自己打天下的人脈

MORE



 

 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 控制羊刃的物慾與脾氣,轉化為更上層樓的積極動力
「羊刃星」如同是把亮晃晃、森白白的尖銳刀刃,本身沒有好壞,但是落在劫財喜用時的「撈錢神」,或忌仇時的「散財鬼」的手中,則會產生不同的吉凶作用。一個是可以用來開創富貴江山的倚天神劍,另一個則是燒殺劫掠、毀人害己的凶頑屠刀。
而在專旺格之中,全局的氣勢都靠羊刃而撐起,會讓您有著無比的英雄氣勢,不畏懼任何的橫逆與困難

MORE
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除了「曲直格」所適合的事業外,您也適合從事以下的工作。
不過如果「曲直格」適合的事業之中,又帶有以下工作性質者,那就更適合您了:
羊刃具有搶錢神一同呼朋引伴搶錢的特質,因此凡是自由發揮,主動創造資源,合作聯盟的創業模式。如連鎖、加盟、批發、傳銷、經銷等領域都可以發揮螞蟻雄兵的效果。
而因為本格帶有羊刃的衝刺力與爆炸性,因具有武職性、冒險性高的工作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您那帶著任性倔強,擇善固執的脾氣,常常會讓您周遭的人無所適從,與您親近的人要不就是要習慣您,要不就是要能克制您的脾性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