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曲直格 / 曲直祿神格

 





您很清楚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。 要享受就要先努力,要沒有風險就要親力親為。所以您可以將內心慾望轉成賺錢的動力,踏實勤奮地做事,加上您也有特別好的運氣,致富對您而言,並非難事。重點只是在有沒有在生活中,將這些理念切實地實踐而已!


「曲直祿神格」,局中木氣強旺精粹,其中能量最主要的來源,就是「祿神星」。
如同千年巨木,所憑藉的就是那盤根錯節、穩如泰山的深根,因此祿神星也就是「曲直格」那綿延不絕的紮地深根。

因此「曲直格」之擁有祿神,就等於擁有源源不絕的滋養來源,因為「祿神」就是「天祿所鍾」,也就是會擁有上天恩賜的金飯碗,自有綿綿不絕的天祿福份加持強身,一生常有非常的成功機緣,令人稱羨。可以說財神與祿神,都代表財富的創造與累積。

不過祿神之財富,大多來自於胼手胝足,努力耕耘而來。不相信天底下有白吃的午餐,篤信「要怎樣收穫,就先要怎樣栽」。因此祿神為喜用的朋友,為人上進有骨氣,面對問題能實事求是地尋求解決之道,不空談妄想。個性不會過於倔強莽撞、率性行事,而是腳踏實地、按部就班地達成既定目標,行事風格穩健,不抄捷徑、不冒風險,對人不亢不卑、不歧不求,是個讓人信賴的人物。
而「曲直祿神格」的您,自尊心強要求高,講究平等,思考理性,所以凡事都會盡力而為,且是承諾第一的典型。雖然有著守舊而不知變通的缺點,但這也是「擇善固執」的表現。因此做起事來任勞任怨,吃得了苦,耐力佳,在按部就班的努力之下,可獲得穩固的財富名聲,是本格讓人欽羨不已的特質所在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
祿神為比肩星最高能量的展現,因此當祿神為喜用時,成功守護神當然就是比肩喜用的「旺建神」。
祿神「旺建神」代表的是自我主張與行動慾望,這股力量被同質性的能量更形增強後,使您會在想法不斷的自我肯定認同,同時在行動上積極進取;對內而言,有極高的自尊心與成就慾望;顯示在外,就是目標導向,使命必達的行動派人物。

「旺建神」凡事講求循規蹈矩,自我要求甚高,因此少出差錯,對於責任分際很清楚,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。在群體之中,多能庇佑人和他人和平相處,因此能夠幫人交得知己或者益友,來幫助事業更加成功茁壯。
綜合著曲直格與祿神兩者的特色,「曲直祿神格」呈現一種如同極限馬拉松選手一般的超級耐受力,對自己認為可以達成的目標,絕不輕言放棄

MORE


 

 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勿過於主觀,從多個角度看事情,較能避免盲點的產生
您的優點是果斷和獨立自主,但事物都為一體兩面,反過來說不夠客觀和固執卻也變成了您的缺點。創業或許就是需要這麼一點幹勁和果決,但只要是得和他人接觸的行業,就不得不讓自己變得玲瓏些,這樣在伸出觸手,開展版圖的時候,才不會受到過多的阻力

MORE
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除了「曲直格」所適合的事業外,您也適合從事以下的工作。
不過如果「曲直格」適合的事業之中,又帶有以下工作性質者,那就更適合您了:
您適合在穩健經營,責任分明,建制完備的組織任事,或採用自己可以充分掌控的中小型企業體、店舖創業。而您因為責任心強,言而有信,可以得到合作對象的充份信任。自營商、合夥創業、服務業、各種專業領域的獨立工作室等都能夠一展長才。如果是收現金,或有著穩定現金流的事業,不求多,只求細水長流、薄利多銷型的事業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您做人處事總有著一股腦兒的執著,這種對待事物的熱情是好的,可蒙起眼睛亂衝,卻也是不聰明的,您需要可以給您建議的朋友和同伴,在奮鬥的路途上有人與您攜手共進,有勸言就要聽進去,畢竟唯有對我們真心的人才會始終留在身邊,若獲得這般益友,請務必要珍惜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