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曲直格 / 月刃制煞格

 




您是個危險人物,可能外表看起來沒有什麼殺傷力,但您卻是個冷靜的狙擊手,只要決定了目標,就有無比的耐力等待那致命一擊的機會。但最重要的重點是:您找到了目標沒有?已經就射擊定位了嗎?


當您的成功格局為「月刃制煞格」時,則代表您的日主身弱,七煞星為忌仇神,月支坐羊刃,而格局用神為劫財。
「月刃制煞格」的朋友,命格之中遇有氣焰囂張的七煞,就像臥榻之側與虎同眠,驚險不堪。這時候還好有羊刃居於月令前來護體,就像身邊多了很多武功高強的大內守衛一般,猛虎懾於周遭的氣勢,也只好乖乖地不敢輕舉妄動,甚至會自請歸降,而成為忠誠的衛士。
因此原本身弱逢煞的命格,處於疊遭橫逆、受人欺凌、牙和血吞的苦命媳婦處境,所幸羊刃一逢,則轉弱為強,轉敗為勝。反而具有勇敢果決、反應機敏、不畏競爭、愈挫愈勇等的喜用個性。
況且本格局中羊刃居於月令,月令又為全局氣勢、能量的來源,所以這支羊刃的力量如活水源頭,層出不絕,可說已漸至「刃煞格」,甚至是「刃煞雙顯格」的成功層次了。 因此本格的朋友,成功的道路雖然較為艱辛險阻,但這往往也是天將降大任於身的契機,只要秉持羊刃愈挫愈勇的衝勁,駕馭著七煞不畏困難、勇於挑戰的精神,定然可以「化煞為權」,殺出成功的血路,開創耀眼的人生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
羊刃為劫財星所變化出,因此當羊刃為喜用時,成功守護神當然就是劫財喜用的「搶錢神」。
月刃制煞格的您,原本命格有出現不弱的七煞能量,本可用「武貴神」的身份來加持您,但因為您日主身弱,無法駕馭此股能量,致使武貴神反目成仇,變成「兇暴鬼」前來搗蛋。就如同一名體質欠佳的人持著一把極具威力的武器,欲使卻無力,所以容易暴露出「兇暴鬼」的性格,顯得個性偏激專斷,暴躁不安,叛逆魯莽。

所幸您的八字四柱之中,代表人生觀、價值觀的月柱出現劫財羊刃,前來幫忙降服兇暴鬼,將之轉性成為「武貴神」

MORE


 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引羊刃優點轉化七煞缺點,燃起人生爆發能量
本格的朋友,容易暴露出七殺「兇暴鬼」的缺點,個性偏激專斷,暴躁不安,叛逆魯莽,聽不得人勸,受不了人氣。因為這些緣故,往往在成功的球門前,射偏了那臨門一腳,不得不飲恨出局。
所幸您八字月柱中有羊刃搶錢神,再給您一次射碼得分的機會。「搶錢神」也是跟「兇暴鬼」一樣,都是自尊自傲,受不了絲毫氣的人物。但是不同的是:「兇暴鬼」一受氣就腦門充血,不馬上分個高低就誓不罷休
MORE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除了您本來主要成功格局所適合的事業外,您也適合從事以下的工作。
不過如果您本來適合的事業之中,又帶有以下工作性質者,那就更適合您了:
羊刃具有搶錢神一同呼朋引伴搶錢的特質,因此凡是自由發揮,主動創造資源,合作聯盟的創業模式。如連鎖、加盟、批發、傳銷、經銷等領域都可以發揮螞蟻雄兵的效果。
而因為本格帶有羊刃的衝刺力與爆炸性,因具有武職性、冒險性高的工作,更加適合。如運動員、維安人員、特勤人員、武術工作者,或需要激烈競爭的工作者,甚至是帶刀、帶殺傷性工具的工作,如屠宰事業、醫師
MORE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您在感情上有時候會被動了點,或者靦腆了點,不是因此姻緣蹉跎,不然就是被另一半牽著鼻子走。其實你也很清楚這樣是不行的,而且你也有自己的堅持。既然如此,你不必太自我拘泥,也不必委曲求全。喜歡的對象就勇敢去追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