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曲直格 / 魁罡威權格

 



命格須身強,該命格四柱中有庚辰、庚戌、壬辰、戊戌等干支,前項四組干支之任一組,必須出現在日柱,如無出現在日柱,則需年、月、時出現兩組以上。魁罡威權出現的支數越多,則力量越強。 「魁罡威權格」的您,自信心和自尊心強烈,具威權,有霸氣,領導能力佳。為了達成目的而不惜犧牲,具有「一將功成萬骨枯」的氣魄。


劉邦、陳水扁

「魁罡威權格」就像一門火力十足的巨砲,殺傷力和摧毀力極強,是攻擊敵人的重武器,也是打下江山的主力。 您具權威式的魄力,如猛虎上山,一吼天下知,以睥睨之姿,領先於群倫,而行事果斷,辦事效率佳,大刀闊斧,有領導的才華,自然可當成開拓疆界的先鋒。 另外擁有創新的能力,耐力也十足,綜合以上諸多特點,讓您在職場可以呼風喚雨,形成一股他人無能及的勢力。並且在面對抉擇的關頭,您常常可以排除眾議很快地做出決定,並且快速地將之付諸實行,因此可以以拔頭籌的領先姿態在業界獲得成功。

有許多人往往敗在在關鍵時刻沒辦法有效率地做出決定性的抉擇,而後痛失先機,但您卻具有比他人更強的果斷,這讓您可以常常可以以黑馬之姿脫穎而出。 您的自信心經常是您贏過他人的主要因素,但同時過度的自信卻也是令您陰溝裡翻船的重要原因,因此如何在自信與自滿中間取得一個平衡點,對您而言是必須的。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