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曲直格 / 天醫濟世格

 



天醫又名「天乙」,「天醫濟世格」的您,就如同一名醫者,具有濟世救人的胸懷,有憐憫心,心懷大愛,體人之所痛,具有安定的性格,喜歡幫助他人,在社會具有維護修補的作用。對於服務他人或救治他人的工作有天賦。


林則徐、歐陽修、范仲淹等。

命理通鑑云:「天醫拱照,可作良醫。」天醫星為病符星,掌管著疾病之事,因此命格中帶有天醫星的您,便有著行醫救世的使命。於今是個疾病內外夾攻的社會, 因為化學物使用過度,使得病菌更強,加上飲食習慣,一些古代未聞的怪病都頻仍而出,再加上現代人壓力過大,不僅身體毛病一堆,心理毛病更是奪走了不少寶貴 生命。 「天醫濟世格」的您,就如同老天爺施捨給人類的救命丹,來解除他人生理和心理上的病痛,或者來修正社會的瑕疵使其推回正軌。

您很適合學習與從事幫助人的行業,如醫師、心理治療師、宗教師、社工師、教師、幼教老師、命理分析師,或各種非營利或社會福利團體的經營。 有能力幫助他人,是幸福的,您應以您的工作為榮。而也因為這性質的工作受人倚賴,經常是他人希望之所寄託,因此除了提高您本身的能力之外,道德觀也必須要 加強,切勿行職務之便,做非法或不良的行為,那樣將致使您的福分損失消滅,而當然,反之您若能力強並對自己有絕對的要求約束,除可獲得實際所得之外,同時 也能獲得他人之敬重,能名利雙收。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