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曲直格 / 驛馬高昇格

 




  命格的地支帶有驛馬(以日支為主),驛馬正坐命格,並且命格為喜用者,構成所謂的「驛馬高昇格」,驛馬支數越多,表現出來的特性越強。 命格中帶有驛馬者,代表您的生命中,會有許多時與地的變動或移動情事,您的個性喜歡變化,因此會常旅遊出差,或在外地,甚至於國外發展並獲得成就,在個性上也較為靈敏活潑、點子多,思考及想像能力佳,應變和適應力也強。


漢光武帝劉秀、德川家康等。

 這是一顆主外、主變化的星宿,命中帶有驛馬的您,象徵著您不會固定在同一個點上,於內是心靈上的活躍能量,因而您的思路靈活且快速,於外則是往異處發展的 跡象,您嚮往著在他鄉發達的體驗。您不會乖乖守著相同的人事物,那會使您感到枯燥且頹喪,因為改變,能帶給您更想衝刺的推動力,才是您生活的目標。而也因 為這樣的改變,您可以得到升遷及成功的機會。 如同變溫動物一樣,您必須依照著環境來改變自己固有的一切,而您也樂於有這樣的變化來焠鍊您的人生,使之更豐富更飽滿。您就像一朵在野外綻放的香花,風雨 越強勁,會讓您站得更堅定,縱使最後回到故鄉,您的實力也已不可同日而語了。

人的謀生能力常常會因為實地的改變而增強,所謂適者生存,那是亙古以來不變的道理,因為往外地發展,所以您勢必須去強化自己的適應能力,比如人和人的溝通能力和語言能力,並且學會在離鄉背景遭遇挫折或者孤獨時,能夠自我調適。 因個性和環境所趨,您的上述能力會比一般人強,這或許不一定是天生,但卻肯定與後天訓練有關,而這也是您往後擁有比別人更優秀的籌碼,因此若能將這些能力作最極致的發揮,對您的事業絕對會有爆發性的幫助。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