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曲直格 / 劫煞進取格

 



命格的地支帶有劫煞(以日支為主),劫煞所坐之地支為該命格,並且命格為喜用者,構成所謂的「劫煞進取格」,劫煞支數越多,表現出來的特性越強。 「劫煞進取格」的您,不怕吃苦,不怕困難,有著勇往直前的決斷心,為人積極進取,能冒險,能作為開拓先鋒。個性方面較為衝動,熱血熱腸,開朗也大方。具有在大家覺得不可能之處成功的堅持力。
 

左宗棠(清末中興功臣,鎮壓陝甘回變、收復新疆),孫中山。

拿破崙的字典裡沒有難字,在您的想法裡也沒有達不成的事,您就像一部加足馬力的車輛,只有向前沒有向後退的餘地,就算遇到顛簸,也像開平地一樣壓過去。而 也因為這樣的衝勁,使得您常常吃苦當作吃糖果,往往能夠完成別人做不了的事,達不成的目標。有道是: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凡事只要持之以恆,鐵杵也能 磨成繡花針,只要您能堅持,最甜美的那顆果實肯定就是您的。

您有著拼命三郎的性格,進取心強,但反觀好勝心也強,在這個誰敢出頭誰就贏的大環境之中,您絕對有比人紅得早的機會。然而有著神力,也要使力使對方向,光 是一味地衝撞,而沒有對準目標,等於是白費力氣。知己知彼,百戰百勝,您要求的是先了解自己,知道自己的優點在何處,再加上您打斷牙齒和血吞的超強耐受 力,將長處做最大的發揮,那麼一定會有良好的成績。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