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曲直格 / 天德貴人格

 



「天德貴人格」出現在命格中的地支(以月支為主),而其所坐之干支主氣為該命格,並且命格為喜用者。天德貴人出現的支數越多,則力量越強。 「天德貴人格」的您,個性溫和仁慈,胸襟寬闊,有雅量能容人,修養佳,因為不喜歡招惹是非,喜與人為善,氣氛貴和,因此行運也會較為平順。特別容易得到男性或顯性貴人的幫助。


孫中山、周恩來。

「天德貴人」為一福氣祥和之星,是一種趨趕兇兆,轉化成吉兆的力量,能夠化解災厄和不順。那就好比一劑潤華油,原本運氣順遂之人,若遇天德貴人相助,則錦 上添花,好運加倍;而運格不佳之人,有天德貴人扶助,則可以解除厄運,求得平順。 「天德貴人格」的您,具有惻隱之心,對於人事物皆有著悲憫胸懷,因此您會惜物,也會珍惜人與人之間的感情,而也因為重視這些資源與機緣,那就好像天上掉下 了食物,您不會像有些人因為得來太過容易而棄之,而是每一份都紮紮實實地接著並留著,讓它變成您的強力後盾,備而待用,在需要的時候,隨時都能拿出來當成 援救或轉化的力量。

因為您和善個性和圓融態度的緣故,您身邊總有著有形和無形的助緣,平常看不見,但一有需要的時候,就會出現。 這些助緣其來有自,在在都來自您平日的一舉一動,在此建議您繼續秉持著和為貴的方向,多留意身邊的男性助緣,和與您理念一致的人事物,屆時就如同螢光齊聚般,您自然可以吸引與您同性質的夥伴,來與您成就事業,就算會遇到阻礙,也能夠化險為夷。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