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稼穡格 / 印比護身格

 


雖然你一直覺得沒有什麼自信,但也因為這樣,您會認真地聽取長輩的建議,與同輩間也可發揮高度的合作精神,很多人也因為您謙虛的個性,樂於幫助您解決問題,所以不用覺得這是缺點,繼續保持就對了!


日主為身弱,日干與月干為印綬或比劫者,構成所謂的「印比護身格」。此格為身弱者的專門格局,日元身弱者本來不堪任官用財,但是如果在日干的左右見到比劫印綬的話,就像一個人穿了金鐘罩一樣,怎樣的災難都不畏懼,並能將印綬和比劫轉化成自己的力量,彷彿大力水手卜派吞了菠菜似地,力量瞬間強大。

「印比護身格」的您,將視日干中印綬或比劫何者的力量為強,而以何者為用神,若以印綬為用神,則能具有文思和學問,並能受到貴人和長上的扶持,得以運氣順遂;而若以比劫為用神,則個性上積極有衝勁,能夠獨立自主,奮發向上,也可得朋友之助,順利成功。
總之,有此格的朋友,得天助人和,遇難無不呈祥,實屬於一安適順遂之命格。


孫中山、毛澤東、郝柏村、鞏俐、謝霆鋒、李連杰


本格的成功守護神為印綬星「福佑神」、「智謀神」或比劫星「旺建神」、「搶錢神」,端視何者出現於「月干」、「時干」而且能量較高而定。

日主身弱的您,就好比一個出生不足月,先天體質不佳的人,若強灌以藥效強烈的藥,不但不會補身,只會更傷身,是以不適合再遇官煞或財星,唯有從旁予以輔助,給予溫和的良藥,讓身子骨順其勢一點一滴地吸收,才能使之強大健壯。而這一帖溫補良藥,指得就是印綬和比劫。

印綬包含正印和偏印,也就是守護神「福佑神」和「智謀神」,「福佑神」就如同一名溫柔的母親

MORE




*瞭解命格長處,發揮潛在能量
印綬和比劫的力量對您而言,就像兩道旁身的防禦器,若有外侮入侵,您隨時可以取之當作防護,而以守為攻,在站穩腳步之後,才能以奇襲攻擊對方來個措手不及,就好像太極,化解對方的力量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依照您月干、時干中出現的是正印、偏印、比肩、劫財,而在全局中分數較高者,而可以參考以下格局所代表的事業方向(連接格局名稱,觀看適合事業的說明):
出現正印且分數為高者為「正印格
出現偏印且分數為高者為「偏印格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本格的朋友,如果命中印綬(正印、偏印)的分數為高者,在伴侶的選擇上,最好可以參考父母長輩的意見,這樣反可覓得良緣。而如果是比劫(比肩、劫財)分數較高的朋友,則選擇對象最好以同學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